>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腐相声被质疑 苗阜:我非贪官 问心无愧

来源:搜狐娱乐
 苗阜:我非贪官 问心无愧

  >>>>>>苗阜:相声《这不是我的》还有完整版 内容更丰富


  据环球网报道,继马年春节陕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登上北京卫视、央视元宵晚会后,两人名声大振,热度一直延续到羊年春节。从羊年央视春晚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等卫视及地方台,苗阜、王声今年共参加了6家春晚节目的录制,实际上接到的邀请则多达30多家。

  昨日下午,苗阜接受了全国主流媒体的微信采访,他透露其实自己除了羊年央视春晚的反腐题材作品《这不是我的》,还有一个讽刺力度更为犀利的完整版《你开玩笑呢》,将在年后的巡演中展现给观众。而在即将到来的央视元宵晚会,苗阜也将在这两天结束休假回到西安后,选择一个比较合适的作品展现给观众。

  苗阜、王声的央视春晚节目《这不是我的》播出后,引起网友的热议。在一边是受到点赞的同时,也有网友认为节目反腐还不够深入,“笑果”有了折扣。对此,苗阜表示自己也注意到了相关评论,“我看到有网友说,如果我们把贪官的名字念一分钟都可能更可乐。实际上这却是挑衅的表现。也有可能我站在春晚上骂街,更过瘾。但我面对的是几亿的观众,工农商学兵,每个人站的角度都不同,怎么平衡?这是个众口难调的问题。‘名满天下,谤亦随之’,我觉得我问心无愧。我们只能做到一点,只为相声负责,说的最起码是相声。”

  苗阜认为《这不是我的》可以说是这么多年春晚舞台上反腐力度很大的节目,“这是一个离我们生活很远的题材,我不是贪官,不能够了解贪官真实的样子,能写成这样,已经尽最大力度了。”面对有观众质疑,苗阜觉得也是好事,“说明有人关注,在质疑后我们应该有更好的作品拿出来。就好像在爱情中,等一个人不管你不问你了,恐怕也就是不爱的时候了。我们在这个时候应该更加引以为戒,居安思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6/n409163437.shtml report 1379 苗阜:我非贪官问心无愧>>>>>>苗阜:相声《这不是我的》还有完整版内容更丰富据环球网报道,继马年春节陕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