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5》火热播出 余少群上演变形记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5》剧照
《隋唐英雄5》剧照

余少群饰演薛刚
余少群饰演薛刚


    搜狐娱乐讯 由余少群、赵文瑄、孙耀琦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之薛刚反唐》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千易时代艺人余少群饰演男主角薛刚,从叛逆的少年成长为护唐英雄,上演一段“唐朝版”变形记。

  余少群再续“隋唐缘” 变问题少年

  电视剧《隋唐英雄之薛刚反唐》主要讲述薛丁山之子薛刚在“武周”时期保护庐陵王,与诸多隋唐小英雄一起击败武周势力,恢复唐朝江山的传奇故事。剧中,余少群再续“隋唐情缘”,饰演“问题少年”薛刚,绰号“通城虎”。

  此前,在电视剧《隋唐英雄1、2》中,余少群饰演李世民,在隋末唐初年间演绎一段热血英雄传奇。此番再续隋唐情缘,文武双全的隋唐英雄变身叛逆问题少年,再度掀起风云传奇故事。在近日剧情中,薛刚将面对家破人亡的巨大打击,如何从困境中逆袭将成为接下来的看点之一。

  “隋唐”好戏不断 余少群小鲜肉变成腊肉

  近日,余少群与刘亦菲再度携手拍摄电影《夜孔雀》,余少群的新形象让网友们非常期待。此番《隋唐英雄5》开播,观众们在荧屏上率先感受余少群的新变化。戏中,余少群个性张扬喜爱喝酒,嫉恶如仇,武艺高强,看似玩世不恭,实则正义感十足。不过对于这一角色,余少群则自己调侃是“小鲜肉变成腊肉”。

  除了具有非常鲜明的个性色彩外,余少群在戏中的经历同样看点十足,不仅曲折离奇,更是“难过美人关”,与九环公主、纪鸾英之间的感情故事波澜不断,让人揪心不已。随着剧集不断深入,余少群将继续展开“叛逆少年变形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5/n409151643.shtml report 1770 《隋唐英雄5》剧照余少群饰演薛刚搜狐娱乐讯由余少群、赵文瑄、孙耀琦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之薛刚反唐》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千易时代艺人余少群饰演男主角薛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