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出大事了 李宇春要挑战“神兽”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本周挑战“神兽”
李宇春本周挑战“神兽”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将镜头对准萌宠的可爱动物,却不曾想到会有形色各异的“神兽”在电视荧幕上登场。在节目移师海洋王国之后,这样一个巧合就发生在李宇春的身上。本周李宇春、倪妮、杜天皓来到白鲸馆将与白鲸合作表演,而李宇春选择的白鲸搭档Tiber竟然是海洋王国远近闻名的“神兽”。据悉,白鲸TIber不仅是白鲸群中身具高难度动作最多的一只白鲸,而且它还有异于海洋生物习惯的一项技能——“上岸”,正因为如此,白鲸Tiber才被形容成“神兽”。李宇春将使出何种绝招才能能驾驭这只非凡的“神兽”,让我们拭目以待。

  “吃货”对上“贪吃鬼” 春春与白鲸Tiber惺惺相惜

  在《奇妙的朋友》中的几位明星实习饲养员中,李宇春应该是和接触过的动物相似度最高的人了。在之前和考拉接触过之后,李宇春就自称特别像考拉,表示自己和考拉一样喜欢睡觉,而网络中更流传“困成李宇春”来描述春春和考拉重合度之高。而这次李宇春与白鲸Tiber搭档又找到相似的共性,一个是自称“吃货”,躺在行李箱都能啃鸭脖的李宇春,一个是号称一天吃14公斤食物的白鲸Tiber,两个志同道合的“贪吃鬼”会否有超乎人想象的默契配合出现,着实让人期待。

  “白鲸骑士”春春屡屡落水 “神兽”岂能轻松驾驭?

  尽管李宇春与白鲸Tiber之间因为“吃”而结缘,大有“英雄惜英雄”的知己情,然而白鲸Tiber“神兽”的气场可是依然存在,春春要轻松驾驭这只白鲸其实并不容易。在上期节目中,春春屡屡想骑在白鲸Tiber身上来尝试完成表演动作,可是任性的白鲸却一次次游走,春春一次次摔落入水。要知道春春早年就有和白鲸互动的经历在,可以说是白鲸馆三人组中对白鲸经验最丰富的人了。然而在倪妮和杜天皓与白鲸配合大有进展的时候,李宇春却一再在Tiber面前铩羽而归,进展速度举步维艰。而更让春春焦急的是,经过一周的集中训练,本周她也将迎来汇报表演。在现场观众的瞩目之下,春春能否在最后一刻让“神兽”Tiber搭档默契一次?尽请期待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5/n409150866.shtml report 1585 李宇春本周挑战“神兽”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将镜头对准萌宠的可爱动物,却不曾想到会有形色各异的“神兽”在电视荧幕上登场。在节目移师海洋王国之后,这样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