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纹身女孩”续集或夭折 鲁妮玛拉透露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鲁妮-玛拉在采访中说:我认为(续集)不会发生,我很伤心我不能继续演下去。


  搜狐娱乐讯 关于《龙纹身的女孩》的续集进展一直是扑朔迷离。近日,鲁妮-玛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觉得不会有续集了。虽然这只是她个人的说法,但是也不排除索尼会把两部续集都扼杀在摇篮里。

  鲁妮-玛拉在采访中说:“我认为(续集)不会发生,我很伤心我不能继续演下去,但是看起来这件事已经无法成行了。”这样的说法对于影迷来说有点意外,因为就在去年秋天,大卫-芬奇在接受瑞典媒体 Afton Bladet采访时还表示:续集十有八九还是会启动,只是具体时间定不下来。大卫-芬奇当时称:“尽管索尼对第一部的票房不满意,但花费了数百万美元购买书的版权、改编剧本,续集还是会进行下去。”不知道鲁妮-玛拉所说是纯属猜测还是知道了某些消息。演员对于制片公司的决策往往并不是能够完全知悉,但是作为片子的绝对主角,如果续集将拍至少会与鲁妮-玛拉敲定一下档期。如此看来,两部续集似乎前景渺茫,不知这样的动作与黑客事件有无关系。

  《龙纹身的女孩》源于瑞典推理小说名家斯蒂格-拉森《千禧年》三部曲的第一部,后两部为《玩火的女孩》和《直捣蜂窝的女孩》。《龙纹身的女孩》在2011年由大卫-芬奇执导,该片由丹尼尔-克雷格、鲁妮-玛拉、罗宾-怀特和斯特兰-斯卡斯加德等主演,鲁妮-玛拉凭借该片还获得了2012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5/n409142930.shtml report 1105 鲁妮-玛拉在采访中说:我认为(续集)不会发生,我很伤心我不能继续演下去。搜狐娱乐讯关于《龙纹身的女孩》的续集进展一直是扑朔迷离。近日,鲁妮-玛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