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妮与白鲸奇妙共舞 上演水上华尔兹惊艳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倪妮与白鲸奇妙共舞,上演水上华尔兹惊艳众人。
倪妮与白鲸奇妙共舞,上演水上华尔兹惊艳众人。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这周几位实习明星饲养员将从石屋来到奇妙的海洋王国,与海底世界中奇妙的朋友——白鲸和海狮共同完成一场人与动物的精彩表演。不过被誉为“大胆妮”的倪妮此次面对体型庞大的白鲸却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胆小,甚至都不敢靠近。然而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接触后,倪妮跟自己饲养的白鲸Yana渐渐培养出了感情和默契,为众人上演了一场最美的“水上太极”。

  “大胆妮”也害怕 超萌白鲸用爱打破隔阂

  自参加《奇妙的朋友》以来,倪妮就打破了往日的女神形象,化身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胆妮”,不管是老虎还是狮子,一律成为倪妮的最爱。不过“大胆妮”也不是什么都不怕,除了有恐高症以外,面对体型庞大的动物,倪妮也有着无法克服的心理障碍,然而来到海洋王国面对的第一个动物就是体型庞大的白鲸,让倪妮十分崩溃。

  刚刚来到海洋王国,几位实习明星饲养员就分配到了不同的任务,倪妮、李宇春和杜天皓三人一组,需要去到白鲸馆学习与白鲸互动,然而倪妮面对白鲸却是面露愁容、止步不前。原来,面对巨大的白鲸倪妮心生恐惧,不管杜天皓和李宇春如何安慰和开导,倪妮还是难以克服恐惧。

  不过进入到饲养员区域后,倪妮还是迅速进入饲养员的角色,老师交代的每个动作和口令倪妮都很用心的学习,还与可爱的白鲸来了个“爱的亲亲”,瞬间拉近了一人一鱼之间的距离。

  优美身姿 倪妮与白鲸上演最美“水上华尔兹”

  从陆地来到海洋,几位实习明星饲养员明显都还有些不习惯,而且在学习日常口令的同时,三位实习饲养员还要下水跟白鲸们一起在水中完成高难度表演,这让原本就很害怕的倪妮迟迟不肯下水。

  经过指导员老师长时间的沟通和劝导,下水后的倪妮似乎忘记了自己害怕的事实,与 白鲸Yana玩得不亦乐乎,身姿优美的倪妮还向大家展示了她跟Yana的完美默契,展示了水中最难的“冲浪”和“水上太极”,美丽的倪妮配上洁白的白鲸,画面简直不要太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4/n409131872.shtml report 1604 倪妮与白鲸奇妙共舞,上演水上华尔兹惊艳众人。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这周几位实习明星饲养员将从石屋来到奇妙的海洋王国,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