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轩“奇妙”养成记 自曝与动物相处“不看脸”

来源:搜狐娱乐
揭秘暖男黄轩“奇妙”养成记 自曝与动物相处“不看脸”
揭秘暖男黄轩“奇妙”养成记 自曝与动物相处“不看脸”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火热播出,不少观众和网友都“萌”上了节目中暖男范十足的黄轩。他温柔亲吻大猩猩,熊抱考拉,爱抚大象,不知温暖了多少少女心,黄轩俨然成为今年冬天新晋的国民暖男。谁都没有想到黄轩这个入行七年、被导演张艺谋、娄烨一致称赞的好演员,在《奇妙的朋友》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个世界,用“饲养员”这个新身份和一群五花八门的野生动物和谐共处。或许是黄轩自身的亲和力所致,又或者是他对动物有一套独特的观点,一个在动物环绕之中绽放“暖男”光辉的男神就这样在萤幕上诞生了。

  黄轩给猩猩当爸爸 与动物相处很暖心

  在《奇妙的朋友》刚刚开始录制的时候,黄轩就表现得非常兴奋。用黄轩自己的话来说:“我每天一出门就是一群斑马,然后一会几只长颈鹿就走过一会别人就牵着熊过来说,让你给他量一下身高体重,或者一会就说,兽医院让你去帮忙去给一只老虎去体检,你会觉得这一切都不太真实,就是特别新奇的体验。”

  或许就是这股喜爱动物的热情,黄轩一开始就与各种动物迅速亲密起来。在节目刚开始时,黄轩就与香港演员胡杏儿搭档一同照顾两只猩猩coco和六毛。而刚刚和六毛建立起关系的黄轩,就抱着六毛又是亲嘴又是挠痒,逢人便说:“这是我儿子!”也许有观众疑问,黄轩和动物相处都不需要适应期吗?而黄轩的回答是:“我见任何动物都很亲切,我都特别喜欢去抱抱他们,然后跟他们闹着玩,一玩能玩一两个小时。”当记者问到会否因为野生动物的奇特外观而与动物保持距离,黄轩则表示“我跟动物之间没有种障碍”,表示不会有这种先入为主的想法,更不害怕和动物朝夕相处。或许正是因为黄轩这种少有的“不看脸”的习惯,才让他和丑萌丑萌的六毛成为关系最密切的一对朋友。

  与人相处更稳重 黄轩愿做“安静的美男子

  相信观众们都还记得《奇妙的朋友》中这样一段有趣的片段:杜天皓和杜海涛在教官青姐面前古灵精怪,甚至在众人面前惟妙惟肖地模仿青姐的种种特征,好不热闹。相反的是,黄轩却在一旁默默地做饭。而相对于另外两位男演员的活跃,年长几岁的黄轩表现得更加稳重,观众大多数看见的画面都是黄轩在静静地做饭,打扫卫生,喂小动物。而据记者了解,黄轩也主动承担起为小组伙伴做饭,泡茶的工作,如此任劳任怨,简直不能再暖男。可是黄轩自己的解释却是“我一开始完全不适应,看到他们开玩笑我也接不上,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参与进去,而且打乱了我自己的个人空间”正是这样的心思,才让黄轩更愿意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大家对黄轩的厨艺还是非常肯定的。

  不过与动物共处的生活还是让生性腼腆的黄轩有了“过日子”的感觉,黄轩就在采访中表示:“每天给猩猩喂奶,给它们换尿布,或者训它们,我会觉得自己能撑起一个家庭,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然而这样一个优质的男人这几年来却一直是个单身汉,也着实让观众非常好奇,以致于观众看到黄轩与胡杏儿在《奇妙的朋友》中搭档的默契画面都萌生了“撮合”两人的念头。而黄轩自己也透露,周围的许多朋友都想给他介绍女朋友,可是不知为什么都没了下文,连好友周迅都常常说黄轩“太难找了”。不过现在黄轩已经摇身一变成了国民暖男,更是无数观众心中的理想男友,或许黄轩之后的“行情”会有所转变也说不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4/n409131822.shtml report 2285 揭秘暖男黄轩“奇妙”养成记自曝与动物相处“不看脸”搜狐娱乐讯随着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火热播出,不少观众和网友都“萌”上了节目中暖男范十足的黄轩。他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