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羊年开门红 收视蝉联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演唱《当你老了》柔情反攻最终折桂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周五晚第三轮淘汰赛新春绽放,以全国测量仪收视率1.77、份额10.46%的收视领先于同时段所有同类节目,拿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也拉开了同类竞争节目之间的收视差距,开门红的收视表现再次凸显了《我是歌手》在竞争激烈环境下的强大品牌效应和竞争能力。

李健夺冠张靓颖淘汰  新春喜迎五大收视亮点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已经进行到第八场,经过了多轮音乐厮杀,歌手们越战越勇各出奇招,赛事的精彩积累和观众的口碑传播使得《我是歌手》第二季在赛事过半后渐入佳境,昨晚节目呈现五大收视亮点:1、春潮澎湃,是同时段第二频道收视的两倍,约等于第2至第4三个频道的份额和;2、春色撩人,有近40%到达观众收看时长过半,游离观众比例极低;3、春光满园,本期在44岁以下各年龄段份额均过10%,4-23岁15.84%、24-33岁12.48%、34-44岁11.78%,在13至18岁中学生份额19.67%;4、春笋怒发,周五之夜《活色生香》(份额6.2%)、《天天向上》(份额6.09%)、《我是歌手》均同时段第1,《天天向上》与《我是歌手》的观众重叠率超过了50%;5、春花烂漫,歌手竞演嘉宾在微博"实时热搜榜"和"综合热搜榜"TOP10中均占据了4席,其中"张靓颖"成为最热搜词。
    当晚,李健"撞歌"春晚歌曲,一曲《当你老了》柔情反攻最终折桂,韩红和黄丽玲稳居上游,孙楠主持首秀获赞,谭维维和郑淳元在五六名徘徊令人揪心,张靓颖《冬天里的一把火》再次垫底遭淘汰惹争议,不少网友表示:"秋裤男神娓娓道来从不轰烈,但总有惊喜"、"每次听健哥唱歌都像谈了场恋爱,健哥真是单身们的福音良药"、"张靓颖这次声音状态甚至比《饿狼传说》更好,是她唱的最‘厚’、最大气的一次,居然才得第七名?"、"哦买噶!张靓颖唱成这样要被淘汰?太可惜了"。

大数据依旧坚挺  《我歌》热度领跑全网

    收视率高歌猛进的同时,《我是歌手》大数据成绩也表现不俗,来自酷云EYE实时电视台市场占有率数据显示,湖南卫视2月20日晚的实时用户关注度达到1.3293%稳居首位,在春节期间还能拿下如此高数据,足见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观众忠诚度。当晚,微博也陷入了一片"歌手"效应,截止到目前,《我是歌手》微博话题阅读量以125.1亿阅读量和1982.5万阅读量高居微博热门话题榜、电视节目排行榜和疯狂综艺排行榜榜首,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节目47.5亿阅读量和377.4万讨论量,"我是歌手剧透"、"the one"、"孙楠主持"、"李健冠军"、"张靓颖淘汰"等节目相关子话题也冲入微博热搜榜和热门话题榜。
    作为当下最火爆的音乐节目,《我是歌手》在春节期间精彩不断放送也成为一家老小围桌欢看电视的重要理由。大年初二晚《我是歌手》第八期节目也因为"李健折桂张靓颖淘汰"倍受观众关注,节目播出后成为春节期间观众热议话题。而在网友热切关注的同时,《我是歌手》高品质的音乐呈现和真诚的音乐态度更是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口碑好评,朋友圈等各大社交平台都被有关《我是歌手》的消息刷屏,邹小樱、梁欢、爱地人等知名音乐人和微博认证用户纷纷发文肯定歌手们当晚的表现。

春节长假不停播  下周迎最后一场踢馆赛

    羊年伊始,湖南卫视的春节编排也使《我是歌手》的音乐热延续整个长假,除每周五晚22点《我是歌手》准时开唱外,湖南卫视还在2月14日和之后的每周四、周五、周六的中午12点重播第三季之前的竞演,在午间开辟带状时段播出往期节目精彩内容,再加上从2月18日3月5日晚12点播出的纪录片《我们的歌手》和《新闻当事人》特别节目《我是歌手》,从台前到幕后对《我是歌手》进行详细解剖,让长假中的全家老幼能更加畅快淋漓的欣赏实力唱将们的表演,也让观众更深入了解到"歌手"的别样人生。
    历经张靓颖淘汰后,《我是歌手》下周迎来本季最后一场踢馆赛,节目还未开播就引起各方关注,一方面是之前有网络爆料会有一位实力颇强的女歌手压轴踢馆,另一方面是郑淳元和韩红、孙楠、李健等中国唱将的"中韩对决",战局风云突变。究竟谁会作为本赛季最后一位踢馆歌手强势亮相?TA的加入能否改变音乐战局?一边主持一边唱歌的孙楠能否坚持到最后?郑淳元又会否从第六名绝地反攻?一切精彩敬请期待大年初九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2/n409115015.shtml report 2523 李健演唱《当你老了》柔情反攻最终折桂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周五晚第三轮淘汰赛新春绽放,以全国测量仪收视率1.77、份额10.46%的收视领先于同时段所有同类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