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萌帝企鹅出镜 李宇春倪妮秒变飞翔“企鹅人”

来源:搜狐娱乐
超萌帝企鹅出镜 李宇春倪妮秒变飞翔“企鹅人”
超萌帝企鹅出镜 李宇春倪妮秒变飞翔“企鹅人”


  搜狐娱乐讯 作为企鹅家族中体型最庞大的一员,帝企鹅在《奇妙的朋友》中一出场就萌翻了全场,连星光熠熠的明星实习饲养员们也无法抑制住自己对呆萌帝企鹅的喜爱之情。这边还在给帝企鹅铺冰,那边李宇春倪妮就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少女心爆棚的两人为了接近帝企鹅,甚至躺在冰上扮起了帝企鹅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从石屋来到海洋王国的“神奇五毛”,在体验海洋王国实习饲养员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给帝企鹅铺冰。虽然帝企鹅的体型在企鹅家族中是最大的,但是走路的姿势和呆萌的神情还是与其他企鹅无异。甩着两只小翅膀左摇右摆的样子,让人大呼“好萌”,再加上初来乍到的新鲜感,几位实习饲养员都很兴奋,特别期待有能和这些萌萌的朋友互动一下的机会,无奈天生胆小的帝企鹅根本不买账。

  为了成功接近帝企鹅,大家在一起想了很多办法,但都不管用。突然,倪妮灵机一动,拉着李宇春趴在冰上,模仿起了企鹅睡觉时一动不动懒洋洋的样子。虽然是玩,但是倪妮也尽情展现了她身为演员的模仿功力,嘟嘴、摇头、摆手齐上阵,少女心爆棚。而李宇春也不示弱,模仿得有模有样,两人正玩得不亦乐乎,却丝毫不知道即将被整蛊……

  究竟两人会遭遇什么大整蛊?成功模仿企鹅的倪妮和春春能否得偿所愿与帝企鹅亲密互动起来?五位实习饲养员能顺利完成海洋馆的首个任务么?今晚(大年初三)十点,守候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给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1/n409108129.shtml report 1319 超萌帝企鹅出镜李宇春倪妮秒变飞翔“企鹅人”搜狐娱乐讯作为企鹅家族中体型最庞大的一员,帝企鹅在《奇妙的朋友》中一出场就萌翻了全场,连星光熠熠的明星实习饲养员们也无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