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与白鲸共舞 倪妮挑战深寒水域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倪妮挑战深寒水域

    有"海洋中的舞者"之称的白鲸,通体光滑白皙,看起来肉嘟嘟的,可爱的外形和超群的智力,一直都是海洋王国中人气超高的动物明星。而本周新一期《奇妙的朋友》中,李宇春、倪妮和杜天皓将分为一组,在白鲸馆中寻找各自的明星"舞伴"。不过要与白鲸共舞,挑战的不仅仅是3位实习饲养员与白鲸的默契,他们的身体还需要在深水区承受相当低的水温。原来,白鲸生活在纬度比较高的寒冷水域,因此白鲸馆的训练师们也需要在这种水温中适应表演。这对于"运动男孩"杜天皓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倪妮来说,与白鲸的表演训练却变得举步维艰。
    其实,当李宇春、倪妮、杜天皓3人刚刚来到白鲸馆的时候,就已经被场馆中的一系列环境给深深震撼到。其中,为白鲸们准备的活动水域更是让3人惊叹:"怎么能这么深!"。当3人换上游泳服准备下水与白鲸互动的时候,水温更是让他们望而却步,只好坐在池边慢慢适应水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杜天皓与李宇春很快就做好了下水的准备,只有倪妮一直没有动作。原来,虽然倪妮曾经在学生时代参加过游泳队,但是心底里对"水"却心存畏惧。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特别怕深水,我总觉得水里有一些大家伙在游"。一说到这,相信大家都明白了,这就是人们所俗称的"深海恐惧症"。然而面对白鲸训练师这项工作,倪妮能否摆脱心理阴影与白鲸共舞?敬请期待本周六《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1/n409107999.shtml report 1103 《奇妙的朋友》倪妮挑战深寒水域有"海洋中的舞者"之称的白鲸,通体光滑白皙,看起来肉嘟嘟的,可爱的外形和超群的智力,一直都是海洋王国中人气超高的动物明星。而本周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