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春节萌动来袭 男女神与白鲸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春节萌动来袭
《奇妙的朋友》春节萌动来袭


   搜狐娱乐讯 经过4周的实习锻炼,《奇妙的朋友》中6位明星嘉宾愈发进入“实习饲养员”的工作状态。在经历了如大象、狮子、考拉、猩猩、长颈鹿白虎等陆地动物的亲密磨合之后,本周《奇妙的朋友》将带领实习饲养员进驻海洋王国,与可爱灵性的海洋动物来一场奇妙约会。而白鲸和海狮作为本期节目的两大主角,智慧超群的它们早已在蓝色海洋世界的“主场”里,给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精心准备了“见面礼”。李宇春倪妮、杜天皓三人碰上了顽皮的高智商白鲸三人组,刚一见面就把他们喷得全身湿透,瞬间让三人对白鲸与众不同的热情刮目相看。而另一方面,萌萌的海狮遭遇黄轩胡杏儿这对老搭档,但是海狮面对两张新面孔完全没有给面子,直叫黄轩隔空呼喊正在“特训”的杜海涛的援助。几位实习饲养员初来乍到就遭遇不小的阻碍,看来这趟海洋王国之旅真是前途未卜。

  李宇春倪妮入门白鲸舞蹈团 遭海中“淘气精灵”整蛊?

  人们常用“一见钟情”来比喻双方初次相见时的化学作用,正如《奇妙的朋友》中,李宇春、倪妮、杜天皓第一次见到白鲸时,三人都表现出对这个胖乎乎肉嘟嘟的“大萌物”的喜爱之情。而倪妮更是恨不得一直抱住白鲸亲个不停,简直要把白鲸当作自己的“新男友”。不过“第一印象”总是会掩盖掉一些“真相”,接触久了就会发现这些聪明的白鲸非常顽皮,总是故意喷的大家一身水,被欺负得最“惨”的杜天皓更是哭笑不得,表示:“头发都白抓了!”其中曾有与白鲸接触经验的李宇春倒是很快和白鲸打成一片,可是与白鲸协作完成舞蹈却是一个团队项目,同组的两人一个和白鲸卿卿我我,一个被白鲸“嫌弃”个没完,要按照标准完成训练瞬间变得艰辛无比。李宇春能否帮助倪妮和杜天皓顺利与白鲸交上朋友?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狮lolo罢工! 黄轩遭遇实习生涯“大危机”

  随着节目的推进,“暖男”黄轩早已不局限于观众心目中的“暖男”形象。观众可能也看得出来,黄轩内心其实住着一个很生猛的“小人”,不断在驱使他追求一些刺激的挑战。比如黄轩在给狮王涂药的环节中是自告奋勇第一个上的,而和大象的互动中黄轩也表现得十分大胆自信。然而在本期节目中,自信的黄轩却在海狮馆遭遇到饲养员生涯中第一个“大危机”。雄性海狮lolo在黄轩手上突然拒绝接受指令,一旁的专业训练员从旁协助也不能起效果。这样严重的情况在海狮馆尚属首次,而对情况还懵懵懂懂的黄轩更遭受训练员的严厉批评,急转直下的变化也让一旁的胡杏儿也担心起老搭档黄轩起来。不过善于应付挑战的黄轩显然不是只有这么点本事,能否重新振作解决眼前的“大危机”,让我们一起在大年初三晚的22:00守候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1/n409107960.shtml report 2003 《奇妙的朋友》春节萌动来袭搜狐娱乐讯经过4周的实习锻炼,《奇妙的朋友》中6位明星嘉宾愈发进入“实习饲养员”的工作状态。在经历了如大象、狮子、考拉、猩猩、长颈鹿白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