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初三开播 陈宝国被“喷”出农民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老农民》
《老农民》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执笔、张新建执导、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实力演员强强联手打造的史诗开年大剧《老农民》,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登陆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讲述了由北方农村的一场土地改革所引发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故事,关注中国当代农村现实生活和农民精神世界60年的发展演变历程。剧中,陈宝国饰演的牛大胆与冯远征饰演的马仁礼既相互对立又彼此扶持,为了那三升小麦,牛大胆与杨灯(牛莉饰)的婚事告吹。以前为温饱活着,现在为梦想生活,《老农民》于大年初三播出,在给年饭大餐“刮刮油”“解解腻”的同时,也让观众忆苦思甜、珍惜当下。此外,剧中因饰演“华妃”娘娘而红极一时的青年演员蒋欣,也变身村姑颠覆出演。

  《老农民》大年初三开播 陈宝国农民形象被“喷”出来

  作为迄今最有分量的一部60集农民题材史诗巨制《老农民》,诠释了新中国的普通劳动者,还原生活,直面历史的曲折,讴歌激情与梦想。剧中的演员无论资历深浅都不惜形象,卖力出演。据悉,为了打造真实、朴实的农民形象,演员们吃尽了苦头。《老农民》造型大师陈敏就曾解释说,为了拍出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中国农民的那种感觉,编剧、导演和主演们在造型和化妆上着实费了心思“剧中的这些演员们,可以说不是帅哥就是美女,要把他们打回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乃至文革时期到八十年代的农民形象,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这次在化妆技术上做了一些突破,陈宝国、牛莉、冯远征等演员的农民肤色不是靠打底色来完成,而是用了好莱坞喷绘的方式,是用喷枪喷出来的。”

  该剧播出时,观众可以感受到一种浓郁的“泥土”气息,演员们的表演更是在力道拿捏间表现得朴实无华、接地气,尤其是对于经历过当年苦难的部分观众而言,更是一种情感的重温。

  “华妃”娘娘变身村妇 蒋欣有演技就是任性

  《老农民》是一部横跨六十年的巨制大戏,讲述了田间地头里普通农民的喜怒哀乐。剧中,因饰演《甄嬛传》里“华妃”而为观众熟识的青年演员蒋欣饰演颇有“争议”的角色——乔月,乔月是来自城里的洋气女青年跟随马仁礼(冯远征 饰)来到麦香村,本打算嫁到马家就可以过上安心立命的生活。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一场革命让马仁礼一无所有,乔月立刻随风转舵向分到土地的贫农牛大胆大献殷勤。对于这个一个爱算计,心机重,只懂得爱自己的女人,蒋欣有自己的理解角度“她(乔月)看似可恨,其实挺可怜也挺可悲的,她是一个徘徊在梦想与现实之间、物质与感情之间的人物。这样的人物有层次感,有很大的表演空间,像这样有戏剧性,此前又没挑战过的角色我都希望有机会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1/n408992540.shtml report 1625 《老农民》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执笔、张新建执导、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实力演员强强联手打造的史诗开年大剧《老农民》,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登陆天津卫视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