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领衔湖北春晚 苗阜王声“修瓢锅”爆红

来源:搜狐娱乐
相声新贵苗阜王声为观众拜年
相声新贵苗阜王声为观众拜年

  搜狐娱乐讯 主打“笑料”的湖北卫视2015春节大联欢昨晚刚刚落幕,独家亮相湖北的郭德纲、于谦携德云社“亲子爱徒”献上三段经典相声,“咖啡配香菜”的逗趣金句让这顿“全球华人年夜饭”吃得是有滋有味!凭借独具一格的陕派相声在央视春晚大放异彩的“青曲社”苗阜、王声也以一首“钢铁锅含着泪喊修瓢锅”夺得了满堂彩!

  郭德纲湖北春晚父子同台:提起郭麒麟我就高兴

  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越、郭麒麟、阎鹤祥、曹鹤阳、烧饼……这次德云社为湖北春晚准备的阵容堪称史无前例!谈起人选的决定,老郭表示很是头疼:“就为了湖北春晚我们是费了劲儿,德云社四百来号人,谁来谁不来都是事儿。最后定的主题是‘亲子爱徒’,儿子就是郭麒麟来了,因为小的暂时还来不了,徒弟也是挑了几个爱徒,一块儿来给大家说几个相声。”

  首次在卫视春晚上与大儿子郭麒麟父子同台,郭德纲谈起儿子也是十分满意,就连与于谦表演的相声中都不忘夸上几句:“郭麒麟其实我一想起来就挺开心的,不是说自己的孩子自己夸啊,很小的时候就看得出来上进!三岁就看书:《十万个不为什么》,而且特别聪明,过目就忘!”备受鼓励的郭麒麟也现场展示了一手家传绝学:“我表演这气功全中国上下就两个人会,一个是我,一个是我爸爸。”只是这绝学不是叫人惊奇,而是让人捧腹,真是颇有乃父之风!

  苗阜王声金句爆红:钢铁锅含着泪喊修瓢锅

  有了德云社压阵,凭借独具一格的陕派相声成功在羊年央视春晚一炮而红的相声新贵苗阜、王声这一对也是后生可畏。再度亮相湖北春晚的相声《艺术人生》延续了两人有文化又不深奥的新派文哏风格,从四大天王到四大名著都是随手拈来:“我特别喜欢四大天王,莫里青、莫里红、莫里海、郭富城,我最喜欢郭富城!”,“只听刘姥姥说道:‘皇叔,洒家在盘丝洞等您。’”只是这些荒诞的说法叫他们娓娓道来,却是意外的笑果十足!

  而Beyond乐队《海阔天空》中的一句经典歌词“今天我含着泪看雪飘过”也被改编成叫人捧腹的“钢铁锅含着泪喊修瓢锅”,还被他们封为《红楼梦》的最佳片尾曲,引得全场观众一边大笑一边跟唱,堪称全场“最佳金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1/n408991492.shtml report 1578 相声新贵苗阜王声为观众拜年搜狐娱乐讯主打“笑料”的湖北卫视2015春节大联欢昨晚刚刚落幕,独家亮相湖北的郭德纲、于谦携德云社“亲子爱徒”献上三段经典相声,“咖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