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赫敏变王妃?曝哈里王子猛追艾玛约会多次

来源:搜狐娱乐
艾玛、哈里王子
艾玛、哈里王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王储哈里王子正在追求《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赫敏”的90后女星艾玛-沃特森,据悉两人也已约会多次。

  33岁的哈里王子经常搭上女明星闹出绯闻,但也总是落得无疾而终。外国八卦杂志《Woman's Day》爆料,哈里王子的最新目标正是艾玛,而且二人已经祕密约会好几次。

  据报导,两人会搭上线,是在去年5月,艾玛获邀出席威廉王子在温莎堡举行的募款晚会,当时高贵大方的她,深受皇室人员欢迎,也让哈利王子一见倾心,尤其在得知艾玛去年底,已经跟牛津大学橄榄球健将马修简宁(Matthew Janney)分手之后,便开始积极对她展开追求。

  事实上,艾玛也早就对哈里王子深感兴趣,一次CNN当家主播安德森古柏访问她时,她就表示对哈里王子在拉斯维加斯开的派对很有兴趣,很希望自己也能够在那边。

  因此当哈利王子拜托朋友联络艾玛,马上就获得她的手机号码,他一开始先是传简讯跟艾玛互通有无,接着不时透露想要更了解她的讯息,随即邀请艾玛参加自己的派对,还找来12个朋友当掩护,成功博得美人出席。

  根据在场人士透露,当天艾玛和哈里在派对中有说有笑,哈里更被艾玛迷得神魂颠倒,事后还跟友人大赞,艾玛不仅拥有美丽外貌,更是内外兼备的好女孩,对她满意的不得了。倘若约会继续如此顺利下去,“赫敏”变王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0/n409101030.shtml report 989 艾玛、哈里王子据香港媒体报道,国王储哈里王子正在追求《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赫敏”的90后女星艾玛-沃特森,据悉两人也已约会多次。33岁的哈里王子经常搭上女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赫敏变王妃?曝哈里王子猛追艾玛约会多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