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精编版 神奇选手持续烧脑不能停

来源:搜狐娱乐
"速算兄弟"PK计算器 三兄弟萌翻现场

   重装升级回归,《最强大脑》第二季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各路脑力达人惊艳亮相。这个星期五让我们重温经典:温暖父爱、为女儿而来的"超级找茬王"李威;展现惊人心算能力,同时又萌翻全场的"速算兄弟"项天佑、吴仁竣、张恩铭;"狮吼功"再现江湖,用声音震碎杯子引发热烈讨论的吕飞龙又回来了。大年初二晚合家团聚一起看《最强大脑》精编版,神奇选手和挑战集体亮相,周五晚持续烧脑不能停。

"超级辨脸王"李威   温暖父亲挑战认脸极限

   "超级辨脸王"李威挑战"辨变脸",节目一播出就让许多网友直说:"闪瞎眼!"14位川剧大师的精彩表演、300张极为相似的干扰脸谱,李威要在变脸表演同时观察,从脸谱滚筒中找出任意一位表演者的对应的脸谱。Dr.魏都惊讶:"变脸一轮接着一轮,难度完全出乎意外!"面对压力沉着应对,李威完美挑战惊艳全场,成功晋级中国战队,"超级辨脸王"可以说是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除了精彩的挑战,李威来到《最强大脑》更是为了给一出生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儿打气加油。面对李永波提出的帮助,李威表示:"我有能力给我的女儿健康!希望她也能像我一样面对挑战!"戳中无数观众泪点,不卑不亢的温暖父爱让网友动容。这个周五晚上,不妨再次回顾这温暖一刻,"超级辨脸王"为女儿而战!

"速算兄弟"PK计算器   项天佑、吴仁竣、张恩铭萌翻现场

   第四期节目中,平均年龄只有10岁的速算兄弟项天佑、吴仁竣、张恩铭上演了一场"人机大战",现场PK计算器和算盘,展现高难度心算。通过"听算"、"看算"两个环节较量,既是对手又是兄弟的三个小伙伴要抢夺代表中国战队出战日本的名额。"速算兄弟"的惊人心算能力秒杀机器,"惊吓"到评审和观众。

   三个小神童人小鬼大,年龄较大的项天佑和吴仁竣表现出的沉稳淡定,被孟非盛赞:"台风很好!"而最小的张恩铭,只有八岁的他毫不怯场,可爱的外形和直率的性格,现场因为失误而委屈飙泪,还不乏金句:"我觉得我好傻。"评委们母爱、父爱集体泛滥,也萌翻了众多"姐姐粉"、"妈妈粉"网友,节目播出时"恩铭不哭!恩铭最棒!"在微博刷屏一片。想看速算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本周五晚《最强大脑》精编版不能错过。

"声波碎杯"吕飞龙回来了!   狮吼功曾引发全民大讨论

   《最强大脑》第二季首播引发全民大讨论——"声波碎杯"吕飞龙是个身怀绝技的"练家子"。他挑战的项目是"爆裂声波",用声音共振震碎高脚玻璃杯,可谓惊奇!连一向处变不惊的范爷都感叹:"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绝对不会相信!"

   节目播出前《最强大脑》官方微博曝光了他吼碎杯子的面试短片,当时就引发了不少争议。吕飞龙现场展示声波碎杯子,更是让评审直接表示:"我不信!"、"这不科学!"节目播出后,热烈的讨论延续到网络,网友们纷纷爆出"技术贴",从各个角度深度分析玻璃杯破裂的原因,有质疑也有崇拜,还有人如法炮制、在家自学"狮吼功"。究竟"声波碎杯"的秘密何在?本周五晚大年初二看你是否看得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0/n409099445.shtml report 2881 "速算兄弟"PK计算器三兄弟萌翻现场重装升级回归,《最强大脑》第二季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各路脑力达人惊艳亮相。这个星期五让我们重温经典:温暖父爱、为女儿而来的"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