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视春晚也很拼!邀韩团 玩弹幕 抢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亮相北京春晚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大年三十央视春晚在一片“摇红包”中和谐落幕。大年初一北京、湖南、东方、江苏四大卫视春晚齐齐袭来。纵观羊年各家卫视春晚,演员玩跨界、新老混搭、小鲜肉齐发、韩流肆虐,颇为热闹。让人惊讶的是,北京、湖南春晚在播出中间均出现了弹幕,摇一摇红包活动也未间断过,“新媒体春晚”气息浓厚,不少网友表示,边抢红包边看节目,好醉!>>>点击进入卫视春晚专辑页

  拼颜值:TFboys、RAIN、Bigbang、SNH48轮番上阵

  为了吸引年轻粉丝,各家卫视春晚邀请韩流明星已经成了必杀技。Bigbang亮相东方卫视,虽然只有仅仅三首哥的时间,粉丝们遗憾的同时,也表示等待的时间也是值得的。成员们还大秀中文向观众问好。江苏卫视则照顾到了大部分宅男粉丝们,邀请到人气美少女团体SNH48,萌妹子加舞蹈,惹得粉丝大呼“萌哭了”。在此前的安徽卫视春晚,也有她们的身影,此外,Rainye 也惊喜亮相安徽春晚。北京卫视此次虽没有邀请韩星,但人气团体TFboys还是吸引了不少四叶草的驻足,除了献唱《幸运符号》。湖南卫视则邀请到了韩团TARA带来韩版《小苹果》。

  玩跨界:刘嘉玲姚晨独唱 张卫健玩转脱口秀

  北京卫视春晚上,为了配合《造梦者》、《我是演说家》两档综艺节目,姚晨和刘嘉玲分别独唱一首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都是演员,登上晚会舞台唱歌尚属首次,尤其是刘嘉玲,优雅、复古的歌声更是让不少人经验。作为《我是演说家》的导师,张卫健此次还客串了主持人,并献上一段脱口秀,主题是吐槽“那些年演过的古装戏”,笑料十足,有网友表示,原来张卫健口才这么好!

  另外跨界的还有蔡明,在东方卫视春晚上,她搭档费玉清演绎《九九艳阳天》和《亲密爱人》两首歌,化学反应十分强烈。此外,筷子兄弟的肖央也跑去江苏卫视客串了一把主持人。

  送欢乐:开心麻花很忙!大鹏、于莎莎获赞

  语言节目方面,东方、江苏都出现了开心麻花的名字,再加上辽宁春晚和央视春晚,“开心麻花”团队已经成了年底晚会的大红人,这个品牌也越来越响亮。此外,冯巩、潘长江、郭冬临、巩汉林、侯耀华、孙涛等老一辈小品演员,依旧献上多个小品,增添春节喜庆气氛。值得一提的是,大鹏和于莎莎登上江苏卫视春晚,将“屌丝男女士”搬上舞台,不少看了他们小品的网友笑称,“这个小品完全有实力登上央视春晚嘛!”北京卫视方面,何云伟、李菁,曹云金、刘云天,均献上新作。苗阜、王声组合也获得了北京和东方的邀请,一晚上给观众带来两个新相声。

  唱热歌:“我是歌手”来帮唱 “凤凰传奇”三度亮相

  音乐类节目中,王力宏华晨宇分别登上北京、湖南卫视春晚,人气颇高。湖南方面,由“我是歌手”组成的表演阵容堪称晚会版“我是歌手”,古巨基、李健、黄绮珊、杨宗纬分别带来精彩歌曲。

  此外,人气旺的当属凤凰传奇。东方卫视唱开场,前脚在北京卫视唱完,又出现在了湖南卫视,广场舞霸占了包括央视在内的四场春晚。张信哲、杨钰莹等歌手献上经典老歌,怀旧以为浓厚。

  高科技:弹幕搞突袭 抢红包不停歇

  今年,包括央视在内,几家卫视均设置了微信摇红包环节,边看节目边摇手机,网友们纷纷表示,忙死了!有了摇红包这项活动,网友们对春晚的吐槽情绪也没往年高涨,这也让春晚有了新的观众体验。

  除了红包,弹幕功能更醉。北京卫视在演员范明跨界唱歌时,突然出现弹幕,一条条换了的吐槽话语闪过,让观众瞬间石化。湖南卫视也同样出现了弹幕,有网友笑称,“看弹幕好欢乐,比节目精彩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20/n409096868.shtml report 3997 TFboys亮相北京春晚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大年三十央视春晚在一片“摇红包”中和谐落幕。大年初一北京、湖南、东方、江苏四大卫视春晚齐齐袭来。纵观羊年各家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