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向阳》《老农民》《北平无战事》再热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无战事》
《北平无战事》


  搜狐娱乐讯 暨以《父母爱情》、《战长沙》、《北平无战事》、《马向阳下乡记》、《老农民》五部精品大戏横扫2014年国内荧屏,包揽多个收视第一与年终各大评选排名前三,成功赢得口碑与收视双丰收之后,在2015年羊年春节期间,鲁剧持续发力,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北平无战事》先后亮相。

  由张永新执导,谷凯编剧,吴秀波、王雅捷主演的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将于2月15日起,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时间独家二轮播出。该剧去年在央视播出期间,不仅收视一路攀升,稳居冠军宝座,其网络点击量也创下2013-2014年度央视剧的最高播放记录,开启了农村题材电视剧新格局。

  由孔笙、李雪执导的《北平无战事》,刘烨、陈宝国、焦晃、倪大红、王庆祥、程煜、廖凡联袂演绎最壮烈、最具情怀的历史巨制,2月15日起,也在陕西卫视黄金时间独家二轮播出。内战、卧底、打贪腐,惊心动魄;亲情、爱情,救人民,孰是孰非?《北平无战事》汇集五大影帝,一场惊心动魄的民国大戏揭开铁幕,2014年10月6日北京、天津、河南卫视首播时,一周后就拿下了豆瓣9.4评分,被誉为2014最“烧脑”的电视剧,获得“堪比美剧”的高度评价。

  作为“工农商”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由高满堂编剧,张新建执导,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60集史诗大戏《老农民》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起独家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作为最后一部四星联播的跨年巨制,《老农民》的首轮播出,曾以排名前三的收视、行业内外强烈的反响,在2014年末大戏扎堆、竞争异常激烈的电视市场,稳扎稳打地耕耘出一片无可撼动的沃土。

  此外,已经于2014年11月19日成功举行全国新闻发布会,并顺利完成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审片工作,据电影频道排片安排,如果技术审查时间允许,春节后,电影故事片《守望天湖》将力争作为2015年全国两会献映片登上央视电影频道。该片是山东省对口支援西藏重点文化建设项目,由山东援藏干部在援藏期间共同创作,导演唐敬睿,编剧杨国莹、郭舜廷,制片人李九红,电影弘扬了“老西藏精神”、“三个离不开”的鲜明主题。业内专家称:“《守望天湖》不单单是一部弘扬主旋律的故事片,还是一部蕴含丰富情感的文艺片,充满了强烈的人文精神,把援藏干部对西藏的情感描写得情真意切、入情入理,编导、摄影、演员都很到位,制作精良”,它曾成功入选建国六十五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名录,成为向祖国六十五周年华诞献礼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8/n409083687.shtml report 1709 《北平无战事》搜狐娱乐讯暨以《父母爱情》、《战长沙》、《北平无战事》、《马向阳下乡记》、《老农民》五部精品大戏横扫2014年国内荧屏,包揽多个收视第一与年终各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