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顾不暇还揽主持? 孙楠称“我不在乎名次”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担纲主持有原则 坦然相对看淡成败

   《我是歌手》第八场录制近日落下帷幕,除歌手们之间的激烈厮杀令人瞩目之外,新晋主持人孙楠的表现也成为当晚焦点。与以主持人身份出道的古巨基相比,首次担纲主持的孙楠显然十分紧张,频频破功笑场。此前,被网友冠上"五四青年"称号的孙楠曾多次表示自己不在乎名次,但网友们却一直将信将疑,但古巨基离席后,自顾不暇的孙楠便揽下这看似风光实则棘手的主持难活,看淡成败的心思展露无遗。

"五四青年"难当   孙楠坦然相对看淡成败
   自加盟《我是歌手》以来,孙楠就一直在寻求突破,一改此前高音狂飙的风格,一直为人称道的"孙氏高音"也是可少则少含而不露,力求呈现出一个不同的自己。从走心动情的《是否爱过我》到《至少还有你》的阿卡贝拉尝试,从《一块红布》与《南泥湾》的混搭到行云流水的《花瓣雨》,场场不落俗演出获得专家听审团们的一致称赞,但大众听审投票的成绩却不尽如人意,甚至还有网友略带调侃地给孙楠冠上"五四青年"的称号,这让一向心宽的孙楠也略感无奈。但孙楠也表示自己唱了这么多年的歌早已不在乎名次,之所以来到这个舞台,就是想要将自己不同的音乐方式呈现出来,"就是被淘汰了也不怪我,不是我唱得不好,因为我用心唱了,即使我被淘汰了,也不能证明人们不喜欢我,我还是有我的歌迷和受众,他们喜欢听我唱歌,喜欢看我这个人,我觉得并没失去什么,那么只是失去了一个名次而已"。

担纲主持有原则   大波自我要求不拉票
   作为《我是歌手》舞台上排名不前的"危险分子",孙楠在歌唱方面已有自顾不暇之态,但他却在古巨基离席后接手了主持一职,这不免让人猜测他是想要通过主持一项为自己加分。而实际上,主持之位看似风光实则耗费精力,连以主持人身份出道的古巨基来到《我是歌手》舞台担任主持时,也紧张到手汗症发作潮坏节目组多支天价话筒,何况是从未有过主持经验的孙楠。孙楠也坦言接任主持之后压力倍增,"以前只要专注于唱歌就可以了,现在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串词上,脑子有点乱,主持的压力真是比唱歌还要大"。
   首次担任主持,略显紧张的孙楠极尽搞笑调侃之力,甚至不惜自黑来调动现场气氛,真可谓是豁出去了。与前几任极会利用主场优势为自己拉票的主持人不同,孙楠在舞台上只赞美其他歌手的闪光点,而从不为自己拉票,当工作人员表示主持人可利用机会赞美一下自己时,孙楠却一本正经地表示这不是自己的个性,"我觉得最好的唱就是最好的拉票,像我们说的都没有唱的好听,还是唱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7/n409075590.shtml report 1633 孙楠担纲主持有原则坦然相对看淡成败《我是歌手》第八场录制近日落下帷幕,除歌手们之间的激烈厮杀令人瞩目之外,新晋主持人孙楠的表现也成为当晚焦点。与以主持人身份出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