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咨客》挑战国产动画新题材 传播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咨客》土地公婆合影
《梦想咨客》土地公婆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三阳开泰,喜气洋洋的羊年即将随着声声爆竹声走进千家万户。在新的一年,由乐骋文化、SMG旗下新汇动画联合出品的励志动画《梦想咨客》在3月即将登陆,讲述了一群平凡却不平庸的年轻人,他们以一个名为“乐骋”的小小旅行社作为起点,自由追寻着他们的梦想。

  “逗趣”新题材 演绎旅行与梦想的融合

  《梦想咨客》讲述的是一群怀揣着热情服务人群的中国年轻创业青年,为了自己的理想透过家族传承的旅行者服务典籍,为驴友介绍中国各地不同的民族风情和地理风貌。虽说是一个讲述旅游业的故事,却也绝不枯燥,动画中主角们不同的性格碰撞,形成的一串串乌龙和笑料化为了创业路上的点点欢笑。每一集讲述的是一个以主角“胡妈”作为核心的乐骋旅行社遇到的疑难杂症,但奇思与努力让这些困难迎刃而解,以其特有的乐骋精神传播正能量。

  胡妈其人,一个堂堂男子汉却被团队里的女成员戏称为“胡妈”,这和他的个性脱不了关系。他堪比唐僧的啰嗦让“教练”燕子为首的女孩们都大呼受不了,但绰号的内涵却不止于此——胡妈的耐心细心让“粗线条”小君望洋兴叹,贤惠全能又让“女汉子”薇姐钦佩不已。虽然这是个看似“阴盛阳衰”的办公室,但胡妈处理事情的果断和潜心思考的创意是他成为团队核心的真正原因。

  《梦想咨客》不仅讲述的是一个有关“奋斗”的故事,也为观众描绘了一个“脚尖下的中国”。有谚语“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梦想咨客》希望其系列故事不止于赞扬一群有志的年轻人,更能将真正的驴友精神传递给更多的观众。这也是设立“土地爷”的初衷,这个童心未泯的老顽童为故事增添了一些神话色彩和搞笑元素,隐藏于周伯通般外表下的是他对于胡妈的建议和提点,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孕育了一代代人的古老土地化为一个这样的矛盾体也使动画充满了诙谐与幽默。

  “惊喜”新平台 互动性突破大屏幕限制

  观众早已对在动画频道活跃的动画作品司空见惯,但《梦想咨客》却突破性地选择了网络平台作为其首播平台,将在春节后首次登陆国内知名视频网站。这是一个互联网的年代,不论长辈、年轻人亦或是青少年,都已经将网络作为主要的收看平台。

  对于《梦想咨客》这样一部讲述朝气洋溢年轻人的故事而言,选择互联网平台有其独到的原因——灵活的时段对于一部可看性相当高的动画来说十分重要,而登陆知名视频网站也同时占据了这个“多屏时代”的高地。而另外至关重要的一点是《梦想咨客》首创了开放式剧情,邀请所有观众共同参与脚本的制作,网络平台就大大增强了该环节的互动性,而参与到剧情之中的观众甚至会获得一次由乐骋团队打造的神秘之旅。

  “激情”新团队 坚持独有国产原创梦想

  《梦想咨客》的团队由海外留学归来的张智玮先生牵头,由乐骋文化、SMG旗下新汇动画倾力打造,潜心打磨动画技术与美工精度。高度还原的上海街头,梧桐叶在飒飒秋风里飘落,掩在树荫里“乐骋旅游”四个字充满温馨……这样一幕幕逼真的镜头都来自于团队的苦心磨砺,笔画间的是独具匠心,光影间的是精雕细琢。布料系统的引入让3D人物更加真实流畅,采用了目前先进的物理渲染引擎,单帧渲染时间都在一个小时以上,这是远超同僚的耗时,但是《梦想咨客》团队从未想过在质量上进行妥协。

  有很多人在谈论“国漫”的未来,互联网时代让国产动画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节流不如开源,对于国内动画团队而言,自我磨砺才能让国产动漫更上一层楼,拥有比肩海外的实力。《梦想咨客》团队始终未曾改变其原创国产动画的初心,或许胡妈团队正是他们的化身,沉淀许久后,在这个羊年厚积薄发,为观众带来励志温馨动画《梦想咨客》,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原创动画作品。

  《梦想咨客》将在初春三月登陆国内知名视频网站,借此佳期向诸位观众拜年,祝羊年大吉,乐享快意人生,参与到《梦想咨客》的互动环节,说不定有一天胡妈这样的咨客会在春节过后走进你的生活,圆梦神秘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7/n409074394.shtml report 2319 《梦想咨客》土地公婆合影搜狐娱乐讯三阳开泰,喜气洋洋的羊年即将随着声声爆竹声走进千家万户。在新的一年,由乐骋文化、SMG旗下新汇动画联合出品的励志动画《梦想咨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