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生我刺》发贺岁海报预告 "男神"大猬送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天生我刺》春节“男神”版海报
《天生我刺》春节“男神”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警察故事2013》、《大兵小将》导演丁晟担任监制,艾美奖提名动画SUPERBOOK制作人黄健明执导的动画大电影《天生我刺》近日特别推出了春节合家欢版主题海报和预告片。机灵鬼马小刺猬“大猬”和呆萌无敌鸽“阿灰”首度同台亮相,便上演了“门神PK”、“红包拿来”两出精彩戏码。海报中灿烂自信的笑容和视频中逗趣欢快的互动,无不让人沉浸在一派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中。

  《天生我刺》讲述了充满幻想的小刺猬“大猬”因意外失去记忆后,在灰鸽家族中追寻真实自我的身份错位故事。今日曝光的春节合家欢主题海报和预告片暗含人生梦境的童话寓意。海报中,呆萌无敌鸽“阿灰”挥展右侧绚烂羽翼,左侧怀傍暖袋,欣然化身暖男神,意在春节日月祥光瑞沐重门,心急火燎的大猬不甘示弱,任性以直男神自居,渴望认同的行为透出激动与兴奋,恰如乾坤朝气逐到第宅,毫无违和之意。预告片中,茫然无措的大猬紧随阿灰,寸步不离,戏剧性奋力飞翔的错觉,体现憧憬“家”的归属感。有样学样的技能模仿和强行附加的身世认同,尽管弥补不了各属其类的天壤之别,但陌路相逢之下,大猬与阿灰胜似亲情的关怀,感人至深。预告片让不少春节尚未回家的游子欣慰不已,体会到天下亲如一家的人间大爱。《天生我刺》跳出亲情原有范畴,展现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生命体之间的情感互动,颠覆性认知传统亲情关系。

  动画大电影《天生我刺》自2013年进入艺术创作后,先后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韩国光州文化创意展示会等国际舞台,被多国发行商、院线买家、投资商赞誉为最具潜力的动画电影,并在韩国制片人秀、第十届金猴奖等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同时,《天生我刺》陆续发布圣诞版、元旦版、情人节版角色形象,大猬和阿灰这对耍宝又勇敢、逗趣又团结的银幕CP一直都是影迷们关注的焦点。这次发布的春节版海报和预告片延续之前风格,呈现出奇幻与烂漫的童话气质。导演黄健明表示:“我们根据动画电影的特质,发挥了很多想像,同时通过大量高科技CG技术等手段扩展故事新的内涵。”影片美术指导介绍设计理念时表示,《天生我刺》的角色设计整体展现更新鲜、更年轻的意象赋予,而影片精彩刺激充满悬念感的冒险旅途,预示着更大突破和颠覆。

  动画大电影《天生我刺》由摩天轮文化传媒、每日视界影视动画联合出品,将于2016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7/n409074051.shtml report 2728 《天生我刺》春节“男神”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警察故事2013》、《大兵小将》导演丁晟担任监制,艾美奖提名动画SUPERBOOK制作人黄健明执导的动画大电影《天生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