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黄轩闯大祸 海狮王子首次罢演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黄轩闯“大祸”  海狮“王子”首次罢演
《奇妙的朋友》黄轩闯“大祸” 海狮“王子”首次罢演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一向对陆地动物很有办法的黄轩,搞得定大象,更不怕狮子,可是这次遇上摇头晃脑的海狮却两手一摊没了办法。本周节目中,黄轩的动物伙伴将是海狮馆中有“王子”之称的雄性海狮lolo。而为了和lolo配合默契,黄轩也临时“补习”起指挥海狮的口令。可是一向非常自信的黄轩却在这里出了“问题”,对于新手来说繁琐复杂的口令手势让黄轩乱了套,而海狮lolo被黄轩“半吊子”的指挥弄得迷惑不已,直接在现场“罢工”,不论是黄轩还是专业训练师的指挥,海狮lolo都听不进去。据悉,这种情况还是海狮lolo至今为止第一次罢演,看来初次接触海狮的黄轩,刚一开始工作就捅了个大篓子。

  据专业海狮训练师透露,对海狮下达口令的成功率,与海狮对训练师的注意力之间有非常密切的关系。而训练师对海狮下达口令也有一套严密的步骤,一旦步骤混乱,就有可能让海狮对训练师的意图感到迷惑。而黄轩在与海狮初次合作的过程中,显然没有注意这方面的要领,才造成海狮lolo失控的情况。而且最要不得的是,黄轩对于海狮的“坏习惯”相当容忍,不管海狮怎么表现,黄轩都会溺爱地用小鱼奖励,直接让海狮lolo变得愈发无法无天。这下可好,黄轩前脚刚到海狮馆,后脚就闯出“大祸”来,这趟海洋王国之旅也真是挺闹心的。究竟黄轩能否收拾好这个“烂摊子”好好过个春节?敬请期待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7/n409072753.shtml report 1132 《奇妙的朋友》黄轩闯“大祸”海狮“王子”首次罢演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一向对陆地动物很有办法的黄轩,搞得定大象,更不怕狮子,可是这次遇上摇头晃脑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