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士苍汰有村架纯宣传电影 私生活对壁咚say NO

来源:搜狐娱乐
出席活动的福士苍汰、有村架纯
出席活动的福士苍汰、有村架纯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电影《闪烁的爱情》于1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披露试写会,主要演员有村架纯、福士苍汰、山田裕贵、入江甚仪、佐藤亚丽莎和黑岛结菜均出席了活动,并在试写会各自爆料恋爱观,挑起到场粉丝的极大热情。>>>>>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闪烁的爱情》改编自咲坂伊绪的人气漫画,以学校中最受欢迎的男生莲和单恋莲的女孩仁菜子为轴,细腻地描写了陷入单恋的高中生的恋爱情感。当天出席活动的演员们自然也被问到了各自的恋爱观,在现场的问答游戏中,演员们被要求使用“Yes”和“No”来简单回答问题。问答中,除了佐藤亚丽莎和黑岛结菜外,其余四人均在“自己单恋的人有喜欢的对象,但是依然会将自己的心情让对方知道”的问题中回答了Yes,福士苍汰表示不好好说出自己的想法太可惜了,而有村架纯则表示虽然这样表白或许会给对方带来麻烦,但是心情是抑制不住的。给出了与片中女主角完美契合的回答。

  在被问到“被甩后是否还能继续做朋友”的时候,男女主角福士苍汰和有村架纯,以及出演者入江甚仪回答了Yes,而另外三人则明确表示不能。入江甚仪表示,即使被甩了自己依然有“我还喜欢对方”的这种自信,继续作为朋友还能与对方有交集比较好。而山田裕贵则表示如果被甩了的时候还喜欢对方的话,没有和对方做朋友的自信,表达了自己情感纤细的一面。由于去年十分流行的“恋爱法宝”壁咚桥段在片中也有登场,提问环节也询问了演员在私下是否会这样做,在剧中演出了这一幕的福士苍汰和有村架纯均迅速说不,被现场其他演员吐槽。福士苍汰表示是果然现实生活中自己会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而在这一题中回答了yes的黑岛结菜则表示,只要不是故意去做的都可以,如果是有心故意做出这一行为就会讨厌。这一回答也得到了有村架纯的同意。

  由于是在情人节期间举办的活动,现场也问到了男性演员阵容在出道前收到过多少情人节巧克力。福士苍汰自曝高中时候收到过20份左右,因为他念的高中大家都会作小甜点,所以收到的比较多。而有村架纯则自曝小学时自己曾亲手做“本命巧克力”送人,令现场众人十分意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7/n409072471.shtml report 1545 出席活动的福士苍汰、有村架纯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电影《闪烁的爱情》于1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披露试写会,主要演员有村架纯、福士苍汰、山田裕贵、入江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福士苍汰有村架纯宣传电影 私生活对壁咚say N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