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获封“票房劳模” 三部电影引发银幕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有种你爱我》郑恺剧照
《有种你爱我》郑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跑男小猎豹”郑恺和江一燕奉上的爱情性感轻喜电影《有种你爱我》爆笑来袭,上映一周多便收获六千万票房,《有种》以劲爆的画面、敏感的话题和亘古不变的浪漫爱情,将“借种生子”这一冷漠的社会事件变成了温暖人心的合家欢。戏中郑恺狂飙演技,当之无愧为当红实力派偶像。此前,郑恺主演的《匆匆那年》、《奔跑吧兄弟》均票房大热,郑恺也被封为“票房劳模”。

  《有种我爱你》被誉搞笑版《五十度灰》

  《有种你爱我》的故事建立在郑恺饰演的查义一夜风流的基础上,从密集的段子和大胆的镜头中折射出来大量爱情、家庭和责任等社会问题,对爱情、亲情和责任的关系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有专业影评人成:“这种体裁的电影在美国,是一个最受欢迎的喜剧片类型,叫做‘烂仔喜剧’,而《有种你爱我》勘称中国的“烂仔喜剧”,真正做到了雅俗共赏。”

  在《有种》上映的同一时间,电影《五十度灰》也亮相柏林电影节,由于尺度和体裁限制该电影或许无缘中国大银幕,但是有电影爱好者表示:“不要紧,《有种你爱我》的性感尺度也很惊艳,尤其是喜剧方面更赞,可以当成喜剧版的《五十度灰》来看,很少能在电影院看到这么给力的爱情片。”

  拼命三郎郑恺 获封“票房劳模”

  从七亿票房的《致青春》中的“许开阳”,郑恺开启了“拼命三郎模式”,电影片约根本停不下来,郑恺的银幕之路平稳出色,2015年,《匆匆那年》、《有种你爱我》、《奔跑吧兄弟》这几部影片在票房上表现均不错。郑恺也成为了2015年 最强票房吸金利器,堪称“票房劳模”。而在春节过后,《咱们结婚吧》、《年少轻狂》、《临时演员》等由郑恺主演的电影也将继续轰炸大银幕,“郑恺热”持续高温不退,郑恺俨然成为了85后年轻电影演员的领航人物。同时,《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精彩节目也将强势回归,观众们期待郑恺在羊年能够为喜欢他的粉丝们带来更多同样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7/n409071940.shtml report 1495 《有种你爱我》郑恺剧照搜狐娱乐讯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跑男小猎豹”郑恺和江一燕奉上的爱情性感轻喜电影《有种你爱我》爆笑来袭,上映一周多便收获六千万票房,《有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