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SNL迎40周年 《黑名单》伤元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Craig
《周六夜现场》迎来40周年庆典
《周六夜现场》迎来40周年庆典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冬春档电视荧屏依然热闹不已,部分老剧收视正在缓慢地回春,而刚刚开播的新剧表现则大多不如人意。周日,颁奖礼继续上演——格莱美颁奖典礼举行,成为当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周三的《嘻哈帝国》再度刷新收视纪录,继续谱写这个春天的“帝国”神话。周四收视大战的硝烟正在消散,ABC的“珊达帝国”突围成功,CBS喜剧与NBC《黑名单》领衔的罪案剧不敌。事实上,NBC的这一招棋可能下的满盘皆输,没有抢占到周四收视份额,又将周一收视拱手送出,同时还害得《黑名单》元气大伤。另外,NBC为迎接本周日的《周六夜现场》四十周年(点击观看)庆典发布了SNL app,不但能够查阅相关信息,还可以观看经典段子。有线网方面,《行尸走肉》回归与《风骚律师》开播成为上周的另一个电视大事件。丧尸第五季后半段归来得轰轰烈烈,而《风骚律师》一经播出就打破了有线网新剧开播收视纪录。

  公共网:格莱美收视称霸 《绿箭侠》收视超《卡特特工》

  周日,CBS凭借着转播格莱美颁奖典礼,有2482万观众收看,轻松取得收视胜利。但是本届格莱美收视率缩水,18-49岁区间收视率今年只有8.3,较去年下降1.6。

  受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影响,除FOX电视网外,ABC与NBC当晚均没有安排常规节目。《木兰尼》(Mulaney)收视略有起色,上升0.1(0.5,123万);《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维持住了上集的水平(1.2,259万);三部动画剧集收视率集体下滑——《辛普森一家》(The Simpons)下降0.2(1.2,278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下降0.2(1.4,281万);《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下降0.2(1.0,194万)。

  周一,ABC夺得收视冠军。婚恋真人秀《单身汉》(The Bachelor)在上集刷新了季度新高之后,本集收视率再度上升0.2(2.7,870万);受其影响,《灵书妙探》(Castle)收视率也跟着上升了0.2(1.6,743万)。

  CBS收视排位第二。在上集达到本季收视峰值后,《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本集收视率下降0.1(2.3,913万);《肥肥与胖胖》(Mike & Molly)表现稳定,与上集持平(2.2,932万);《蝎子网络》(Scorpion)(2.3,1186万)与《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1.7,1035万)收视也都与上集相当。

  FOX当晚收视排位第三。新剧《哥谭》(Gotham)收视率跌至历史新低(1.8,563万);《断头谷》(Sleepy Hollow)更是不容乐观,收视率下降0.2(1.2,387万),同时也创造了剧集历史上最低收视纪录。

  NBC收视第四。《名人学徒》(The Celebrity)特别节目收视率降至本季最低(1.2,461万);在它影响下,稍后播出的常规节目收视大幅下跌0.7(1.4,498万)。而本就收视低迷的《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也跟着下降了0.1(1.0,404万)。

  CW收视排位最末。《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收视率下跌0.2,与历史最低收视持平(0.5,122万);《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上升0.1(0.6,134万)。

  周二,三部罪案剧帮助CBS取得收视第一。《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收视率上升0.3(2.9,1877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上升0.1(2.3,1619万);《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收视率上升0.2(1.6,953万)。

  ABC收视第二。反应亚裔生活的春季新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第二周收视率下降明显(1.8,595万),即便如此它也还是ABC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卡特特工》收视率上升0.1(1.4,425万),不过却被CW电视台的《闪电侠》(The Flash)反超。《不朽法医》(Forever)从低谷开始反弹,收视率上升0.2(1.1,462万)。

  FOX收视第三。本周将迎来半决赛的《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收视率再度下跌0.2(1.4,457万);《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率下跌0.1(1.3,271万);《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则与上集持平(1.0,233万)。

  NBC收视第四。当晚四部剧集收视表现均不理想——即将迎来大结局的《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收视跌至本季新低(1.0,275万);《嫁给我》(Marry Me)与上集持平(0.8,218万);《关于一个男孩》(About a Boy)与上集持平(0.9,270万)。《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率更是跌至三年来最低(1.4,629万)。

  CW收视排位最末。《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从低谷爬升0.2(1.5,366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8,198万)。

  周三,FOX再度凭借《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与《嘻哈帝国》(Empire)的组合拿到收视冠军。进入好莱坞周的《美国偶像》收视率下跌0.3(2.8,1066万);《嘻哈帝国》收视率再度上升0.2,刷新了纪录(4.8,1196万)。

  ABC收视第二。周三喜剧收视总体略有下降。《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2.1,782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2.2,687万)和《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3.3,977万)三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下降0.1;只有新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上升了0.2(2.1,683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也上升了0.1(1.4,518万)。

  CBS收视第三。马上要迎来大结局的《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收视率上升了0.2(1.4,910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收视率跌破2.0大关,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1.9,989万);《跟踪者》(Stalker)收视率小幅上升0.1(1.4,764万)。

  NBC收视第四。《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收视继续在低谷徘徊(1.0,582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从上集的历史最低收视小幅上升0.1(1.4,612万);《风城悍警》(Chicago P.D.)收视率下降0.2(1.4,658万)。

  CW收视再度排在最末。《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下跌0.1(1.1,267万);《地球百子》(The 100)与上集持平(0.5,136万)。

  周四,ABC凭借“珊达帝国”三部剧集再度登上收视首位。《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与上集持平(2.3,781万);《丑闻》(Scandal)收视率下跌0.1(3.1,932万);《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与上集的历史最低收视率相当(2.7,844万)。

  CBS收视第二。周四剧集收视率集体下滑。《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重播集虽然收视率下降,但确实当晚收视总人数最多的节目(2.1,1135万);缺少原创节目引领的《老妈》(Mom)收视率下跌了0.7(2.1,1022万);《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收视率则下降0.2(2.1,933万)。《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也下跌了0.1(1.4,791万)。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率下降0.1(2.3,962万);《怪探巴克斯卓》(Backstorm)收视率上升0.2(1.2,439万),这也是自首播集以来收视率首次上升。

  NBC收视第四。根据澳大利亚同名剧集改编的迷你剧《一记耳光》(The Slap)收视率只有1.1,收视总人数513万;《黑名单》(The Blacklist)新档期收视持续下滑,本集收视率下跌0.6(1.7,819万),“孔雀台”想凭借它抢占周四收视的计划破产;进入第二周的新剧《叛谍家庭》(Allegiance)收视率下跌0.4(0.7,365万)。

  CW收视垫底。《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0.7,152万)与《女王心计》(Reign)(0.4,103万)收视率均与上集持平。

  周五,ABC取得收视第一。《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下降0.2(1.8,767万);新闻杂志《20/20》与上集相当(1.2,542万)。

  CBS收视第二。《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收视率下降0.1(1.2,850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下降0.2(1.1,954万);只有《警察之家》(Blue Bloods)与上集持平(1.3,1126万)。

  NBC收视第三。科幻之夜剧集《康士坦丁》(Constantine)迎来了季终,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8,313万);《格林》(Grimm)收视率下降0.1(1.1,471万)。

  FOX收视第四。《欢乐合唱团》(Glee)收视率上升0.1(0.6,185万)。

  有线台:《行尸走肉》回归 《风骚律师》开播

  格莱美颁奖典礼并没能阻止丧尸归来的凶猛脚步,《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后半段周日回归收视率达到8.0,与格莱美只差0.3,收视总人数达到1564万。观众刚从秋季档季终时Beth去世的悲伤中走出来,本集又有一位核心演员领到了便当。有人嬉笑说,真是跟谁搭档都不能跟新来的Noah搭档,真是灾星一颗,因为“人人都恨克里斯”嘛(《人人都恨克里斯》是饰演Noah的演员Tyler James Williams之前主演过的一部喜剧剧集)。

  紧随其后,Vince Gilligan的新剧《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首播收视成绩打破有线网纪录(3.4,688万)。老白与小粉虽然没来,但是Mike大叔与大毒枭Tuco的露面还是给毒师粉们带来了惊喜。周一“首播周”第二集收视表现同样不俗(1.6,342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网剧集,同时也是AMC电视台历史上在本时间段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169372.shtml report 5289 《周六夜现场》迎来40周年庆典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冬春档电视荧屏依然热闹不已,部分老剧收视正在缓慢地回春,而刚刚开播的新剧表现则大多不如人意。周日,颁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