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王力宏助推“华流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助推"华流文化"  大年初一畅谈春节心愿

 找到真爱,当了爸爸,又发了新专辑的王力宏在过去的一年里是喜事不断,带着浓浓的爱意,王力宏也将亮相2月19号(大年初一)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四海同春2015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人逢喜事精神爽,王力宏在华人春晚上不仅首唱新专辑《你的爱》主打歌,而且还为全球的华侨华人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龙的传人》引爆全场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王力宏从舞台后方走出,身着红色西装的力宏帅气逼人,刚一亮相就立马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曲耳熟能详的《龙的传人》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声尖叫,演唱过程中,王力宏还走到舞台边上与观众亲密互动,大家随着歌曲一起打节拍,气氛非常活跃。这首久唱不衰的《龙的传人》也让漂泊在外的海外华侨华人非常有共鸣,一位从加拿大回国的华侨告诉记者:"我是听着《龙的传人》长大的,今天能回到中国过年感觉特别的兴奋和亲切"。

  龙型吉它惊艳亮相
  晚会上,王力宏还献唱了他2015年新专辑的主打曲目《就是现在》,这首歌表达了王力宏对于华人音乐发展的期待与信心。间奏时,王力宏还大秀吉他,为了配合这段非常酷炫的表演,王力宏也亮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巴哈姆特龙型吉它,这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龙型吉它配上王力宏激情四射的表演,让全场观众感受到力宏的无穷魅力。

  王力宏助推 "华流文化"
  此次参加湖南卫视的华人春晚,王力宏也是感受良多,看到这么多华侨华人汇聚一堂,而且大家都这么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他觉得非常骄傲和自豪,王力宏坦言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中国面孔出现在世界舞台上,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他说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自己会一直努力,用更好的音乐和电影作品来助推"华流"热的持续升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59310.shtml report 1336 王力宏助推"华流文化"大年初一畅谈春节心愿找到真爱,当了爸爸,又发了新专辑的王力宏在过去的一年里是喜事不断,带着浓浓的爱意,王力宏也将亮相2月19号(大年初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