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分享“健身经” 称想上《我是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wt/文)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继大鹏、张翰李易峰萧敬腾杜淳何润东、郑恺之后,2月16日下午2点,李治廷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陪网友继续“赶路”,期间大秀北京话、德语,虽然李治廷感冒带有鼻音,但粉丝们还是夸赞他的声音性感。此外,李治廷还传授自己的健身秘诀。刚刚结束《花样姐姐》的拍摄,他透露明年主要的工作还是在影视剧上,还没有时间出专辑。当天直播半小时,就有100多万网友参与线上互动,为时1小时的线上访谈结束时,共有173万网友参与其中。

  李治廷称明年无暇出专辑 想上《我是歌手》

  当天的客户端访谈,李治廷带病上阵,略有感冒的他明显能听出鼻音,但粉丝们却笑称:“陛下声音好性感。”作为一个学霸,李治廷语言天赋颇高,不但用德语祝福网友新年快乐,还大秀北京话。

  由于《武媚娘传奇》的热播,李治廷的昵称变成了“陛下”。于是,有网友调侃,“陛下”感冒了,“媚娘”也感冒了,是同时感冒了吗?李治廷笑称,是昨天在意大利录制《花样姐姐》时忘记盖被子导致感冒的。李治廷也透露,明年几乎没有出专辑的时间,还是以演戏为主。网友问到,何时能再看到你演电视剧?李治廷反问,“下一部你想看古装还是时装呢?”看来可让他选择的剧本并不少。

  范冰冰健身? 李治廷:名师不一定出高徒

  身材很好的李治廷还分享了自己的饮食妙招,“其实你吃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吃好的东西,把身体当成一样机器,吃好的才会运作的好,少盐少糖,多吃蛋白质,多做运动。”

  有网友问及,是否有教媚娘如何瘦身?李治廷机智回答,“名师不一定出高徒哦。”此外,虽然李治廷鼓励网友们过年期间可以放开了吃,但还是分享了健身秘诀,“其实你多做一些淡氧的运动,时间不用长,但是短时间内一定要激烈,还可以举一点点重,这样会24小时燃烧脂肪的,其实在跑步机上慢跑是最浪费时间的,倒不如短时间内做一些剧烈运动,这是最烧脂肪的方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59033.shtml report 2206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男神伴你回家路】搜狐娱乐讯(lwt/文)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继大鹏、张翰、李易峰、萧敬腾、杜淳、何润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李治廷分享“健身经” 称想上《我是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