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再上春晚!尼格买提刘欢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刘欢随心“打碟”的主打之争开战
刘欢随心“打碟”的主打之争开战

李佳明带班忙于春晚的小尼
李佳明带班忙于春晚的小尼

杭盖的音乐独具民族特色元素
杭盖的音乐独具民族特色元素

马条在好歌曲舞台演唱《傻瓜》
马条在好歌曲舞台演唱《傻瓜》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中国好歌曲》中,刘欢《随心》大碟的“主打之争”率先开战,学员们在“小黑屋”里极限创作的作品被搬上舞台,在这场盛大的音乐会中,主持人尼格买提因忙于春晚彩排由李佳明代班。继好歌曲导师刘欢确认加盟羊年春晚之后,主持人也确认登上春晚舞台。

  好歌曲导师、主持人齐上春晚

  在主持人尼格买提被曝出担任羊年春晚主持人之前,《好歌曲》导师刘欢已确认上春晚演唱《从前慢》,这首歌歌词是诗人、画家木心的所做,由学员刘胡轶所谱曲,目前已收录在原创大碟《随心》中。由第一季好歌曲学员赵照所创作的《当你老了》,也将由莫文蔚在春晚的舞台上演绎。根据刘欢对春晚的理解, 他认为这季好歌曲中的好几首歌都很适合春晚,“像裸儿的《会飞的野马》,送走马年,多好!刘雨潼的《等风来》,歌词美,旋律也很独特!还有杭盖,非常有冲击力的当代民族音乐!其实照我个人的标准,马条的《傻瓜》、牧阳的《侠客行》都可以!”

  灿星制作节目 成春晚大户

  在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当中,导师、主持人以及几首原创歌曲都成功登上春晚舞台,在第一季节目中,学员霍尊也凭借他的《卷珠帘》上了春晚,灿星制作的这档尊重原创音乐的《好歌曲》节目成为名副其实的春晚大户。由灿星打造的另一档节目《中国好声音》,也出现了不少上春晚的音乐人,包括在节目中一炮而红的歌手平安等人。

  无论是《中国好歌曲》还是《中国好声音》都是灿星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唱作人,灿星团队对好歌曲的重视和推广,与春晚挖掘优秀原唱歌曲的使命和惯例不谋而合,也因此,一大批优秀创作人和音乐能够通过灿星打造的平台,成功登上春晚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53462.shtml report 3687 刘欢随心“打碟”的主打之争开战李佳明带班忙于春晚的小尼杭盖的音乐独具民族特色元素马条在好歌曲舞台演唱《傻瓜》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五晚播出的《中国好歌曲》中,刘欢《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歌曲》再上春晚!尼格买提刘欢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