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拍《向着明天奔跑》 变身暖男现场送温暖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为《向着明天奔跑》的现场工作人员送咖啡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玹雨为SBS新春特辑电视剧《向着明天奔跑》的现场工作人员递上温暖咖啡的粉丝们表达自己的谢意,90度鞠躬展暖男形象。

  这是一部讲述了一名男子拯救家人,以‘时间旅行’作为题材的电视剧。在这部作品中,李玹雨担任的‘先闯祸,后思考’型的高中拳击特长生‘江文载’。为表达粉丝们对自己的热烈关注,对此特地送上谢意和新年祝福。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玹雨站在咖啡车前摆出 ‘V’字手势拍摄认证照。他的脸上展现出其特有的温和笑容,令看到此照的人们都融化了心。在寒冷的拍摄现场中,他以层叠式的穿着,身着多件衣服御寒。同时,李玹雨还站在写有‘从新年开始就忙碌的各位!今天‘文载’请大家喝咖啡了!’的广告牌旁边,弯下腰恭敬地鞠着躬,吸引众人的眼球。平日里,在他心灵深处发自内心对粉丝们的爱和礼节,如实地在此表现了出来。让所见之人都深惬人心。

  李玹雨为了让自己所担任的角色能够更完美地将细节部分表现出来,特地将头发染成酒红色。同时,为能够将剧中叛逆男儿的面貌极大化地展现出来,他不仅在外观上做出了努力,更是在演技方面为完美演绎‘江文载’从最初的一个不懂事、只知道成天闯祸的高中生,到后来拯救自己的家人,最终醒悟家人的最要性的感情色彩戏,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热情。

  与此同时,他表示:“托各位粉丝给予的关爱及支持的福,才能如此愉快地进行拍摄,谢谢大家”,他还向大家传达:“新春特辑电视剧《向着明天奔跑》是讲述家人的意义及分享温暖的一部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够多多支持。”同时,他还向大家传递新年祝福:“祝大家今年能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另一方面,除李玹雨外,更有柳贤京、安内相、全辰序、柳相旭等演员倾情演出的SBS新春特辑电视剧《向着明天奔跑》将于20日(周五)上午10时10分连续播放两集(北京时间8点10分),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51198.shtml report 1414 李玹雨为《向着明天奔跑》的现场工作人员送咖啡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玹雨为SBS新春特辑电视剧《向着明天奔跑》的现场工作人员递上温暖咖啡的粉丝们表达自己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