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种》情人节甜蜜热映 郑恺为爱“奋不顾身”

来源:搜狐娱乐
《有种你爱我》郑恺开嗓
《有种你爱我》郑恺开嗓

《有种你爱我》郑恺魅力献唱
《有种你爱我》郑恺魅力献唱


    搜狐娱乐讯 由郑恺、江一燕主演的电影《有种你爱我》已经热映10天,适逢情人节档期,票房增长有了小高潮,《有种》的温馨爆笑让年轻人们笑过情人节,郑恺等主创们也表示“希望羞涩的观众们都能勇敢追求爱,快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种》被誉“脱单圣经” 郑恺成“情感教父”

  早在电影上映之前,“有种大声说爱”的活动就已经获得了年轻网友们极高的关注度,而情人节的座无虚席让《有种你爱我》再迎票房小高潮,片中郑恺饰演的“查义”阅女人无数,堪称情场老手,什么样的姑娘他都能用不可抗拒的魅力将其“拿下”,在女人眼里他是一个危险又诱人的风流公子哥,在哥们儿眼里他是战无不胜的把妹高手,在电影中郑恺耍帅扮酷,泡妞技巧多到眼花缭乱,被观众誉为“情圣”、“教父”,而《有种你爱我》也被推崇为一部“脱单圣经”。

  让情侣脸红心跳 让单身向往爱情

  《有种你爱我》是国内首部性感爱情喜剧,看过电影的观众也表示影片尺度相当大,看得情侣们脸红心跳,为浪漫的情人节添加了不少情趣,而除了重口的感官刺激和浪漫曲折的情节,《有种你爱我》也在向社会传达出一种时尚、正确、年轻的爱情观,不仅具有艺术价值,更具社会意义。

  渣男“查义”与女权主义者“左小欣”在爱情中可谓是一物降一物,郑恺将这个花花公子演绎得真实、饱满,在他对“左小欣”求而不得的尝试中,新鲜感转化为责任感,征服欲升华为保护欲,在不断地误会和磨合中才悄然而生的,是情欲和牵绊之上的真正的爱情,影片抓人眼球的探讨、敏感的话题之后,最终还是回归到爱情的本真,让许多观众大呼“又相信爱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50406.shtml report 1745 《有种你爱我》郑恺开嗓《有种你爱我》郑恺魅力献唱搜狐娱乐讯由郑恺、江一燕主演的电影《有种你爱我》已经热映10天,适逢情人节档期,票房增长有了小高潮,《有种》的温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