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洋也有“奇妙朋友” 实习饲养员亲密互动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海洋也有“奇妙的朋友”,实习饲养员亲密互动很有爱
海洋也有“奇妙的朋友”,实习饲养员亲密互动很有爱


  搜狐娱乐讯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到处都有“奇妙的朋友”。在经历了和陆地上的猩猩家族,长颈鹿美女,考拉宝贝,大象先生等诸多或萌或猛的动物朋友后,湖南卫视真人秀《奇妙的朋友》又来到了海洋王国来认识新的朋友。这里有憨态可掬的帝企鹅,有颇有灵性的白鲸,也有动物表演界的高手海狮,几位实习饲养员犹如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与新朋友们亲密互动相当有爱。

  实习饲养员们首站即来到了冰雪王国—帝企鹅的家。生活在南极的帝企鹅们不仅样子像是一个个穿着贴身剪裁燕尾服的绅士,生活上也是相当讲究。企鹅馆的教官告诉几位实习饲养员,企鹅们在脏冰上只会站着,只有到了干净的冰上才会愿意趴下休息。长时间的站立对企鹅爪子会有所损伤,所以实习饲养员们的第一项任务就是给企鹅们铺新冰供它们休息。这项看似简单的任务可累坏了众人,从往桶里铲冰到运送冰桶到企鹅休息地再到把碎冰在地上铺匀,为了给企鹅们打造温暖的“床铺”,饲养员们在极寒的条件下坚持完成了任务,在前几期任务中一向游刃有余的黄轩也累到瘫倒在冰桶里不愿起来。

  不过在辛苦之余,几位实习饲养员也和企鹅朋友们亲密互动了一番。黄轩首当其冲摸了摸企鹅光滑的背部,其他几位本来抱着一丝的犹豫,这下都开始放心接近起了这群可爱的小精灵。胡杏儿照顾猩猩宝贝时间最长,身上也不自觉增添了不少母爱的光辉,这次有幸牵到小企鹅的手更是一脸的满足和宠溺。另一边李宇春倪妮两个大胆又调皮的饲养员看到企鹅们走路的样子实在太萌,于是就一前一后跟在企鹅后面学着它们的样子左右摇摆。小企鹅被学得不好意思了一个俯冲扑倒在冰面上,春春和倪妮也有样学样伏地前行,萌萌的样子让粉丝大呼:两位是要发明一种新舞蹈“企鹅舞”吗?

  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奇妙的朋友》第五期节目中,除了和帝企鹅的互动,几位实习饲养员还将换上潜水服和白鲸戏水,并学习如何训练海狮,挫折重重但是也爱意满满。周六晚10点一起来湖南卫视结交新朋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49734.shtml report 1614 海洋也有“奇妙的朋友”,实习饲养员亲密互动很有爱搜狐娱乐讯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到处都有“奇妙的朋友”。在经历了和陆地上的猩猩家族,长颈鹿美女,考拉宝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