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好歌曲》网罗优质情歌 姚贝娜《鱼》入围

来源:搜狐音乐
寻找好歌曲
寻找好歌曲

  从1月13日开始,搜狐视频与56网正式启动了《寻找好歌曲》项目,宣布共同进行全民歌手选拔。经过常石磊、张岭、严艺丹三位导师的评审,众多优秀的独立音乐人脱颖而出。在众多曲风之中,流行歌曲有突出表现,许多感染力强,易于流行的情歌被网罗,其中包括了由姚贝娜唱红的歌曲《鱼》,这也是她生前最后的惊艳之作。

  独立音乐人成华语原创力量 优胜者入选搜狐自制剧主题曲

  全新升级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后,已成为档期上升最为强势的综艺节目。为了对原创音乐进一步推广,搜狐视频和56网借助《寻找好歌曲》延伸“好歌曲”互动价值,重磅打造了《寻找好歌曲》项目。从1月13日到2月15日期间,《寻找好歌曲》正式进入了网络海选阶段,众多网友通过搜狐视频和56网上传原创作品进行报名,同时申请成为了自媒体音乐人。

  从规则来看,音乐人想要在《寻找好歌曲》节目中脱颖而出,需要经过三大步骤。首先,节目会综合网友投票(30%)、专业评审团(70%)的意见,选拔出8名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参加《寻找好歌曲》音乐盛典。其次,在《寻找好歌曲》音乐盛典中,将邀请知名音乐人现场与参赛音乐人进行互动,经过线下晋级选拔,最终评选出3名最佳乐人。最后,在“最佳乐人”环节中,三位导师张岭、严艺丹、常石磊,将帮助3位最终选拔出的选手,一人完成一个音乐代表作。据悉,最佳音乐人的优秀作品将被拍摄制作原创MV,并有机会入选搜狐视频自制剧主题曲,未来将推荐至《中国好歌曲》的舞台。

  众多优质情歌脱颖而出 姚贝娜惊艳之作《鱼》入围

  经过常石磊、张岭、严艺丹三位导师的评审,众多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包括刘瑞琦《歌路》(点击观看)、安安黄玉芹的《小尘埃》(点击观看)、白小小包子的《鱼》(点击观看)、denise小熊《与summer的500天》(点击观看)、张羿凡《你可以简单的飞舞么?》(点击观看)等感染力强,易于流行的情歌。从编曲和演唱来看,这些作品已经非常成熟,优于许多发片歌手的水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白小小包子选投的《鱼》。这首由孙卓然作词,孙嫣然作曲和演唱的情歌,讲述了一只鱼对感情的追寻。虽然歌词简单,情感却很充沛,十分考验演唱者的唱功。这首歌也是姚贝娜生前最后公开演唱的作品。当时她癌症扩散至肺部,带病坚持录制节目,并完美表现了这首歌曲,被网友感叹是“用生命在演唱!”。此次《鱼》的再度入围,也让歌迷十分唏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48885.shtml report 2134 寻找好歌曲从1月13日开始,搜狐视频与56网正式启动了《寻找好歌曲》项目,宣布共同进行全民歌手选拔。经过常石磊、张岭、严艺丹三位导师的评审,众多优秀的独立音乐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