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李晨空降《好男儿》 大黑牛惨遭兄弟背叛

来源:搜狐娱乐
“大黑牛”惨遭兄弟背叛
“大黑牛”惨遭兄弟背叛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的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即将于2015年3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李晨、战菁一等联袂主演。《奔跑吧兄弟》中精壮有力的“大黑牛”李晨在剧中将再次面临友情考验:好不容易创业成功,一起奋斗的小伙伴却突然撤资,如此不讲义气的行为简直像被“跑男”中随时倒戈的“好男人”附了体。

  李晨《好男儿》“苦逼”指数爆表

  2014,李晨很忙。《奔跑吧兄弟》热度不减,让其能征善战、讲义气的“大黑牛”形象深入人心,与此同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接连破3、破4、破5的空前成绩让人目瞪口呆。既能在综艺节目中“逗逼”,又能在影视作品中深情,这样的百变气质使其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都说“出名要趁早”,这句话放在李晨身上可谓贴切,19岁时,他便以《十七岁不哭》中青涩、内敛的简宁成为一代少女心目中的“国民初恋”,2006年一部《士兵突击》更是火到没朋友。

  在《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正是春风得意的李晨偏偏饰演了一个“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的“苦逼男”:出身农村的叶世龙(李晨饰)与朋友一起创业,经过一番苦苦的经营事业终于有了起色,朋友却选择退出不干了,让叶世龙大为光火。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成了道歉公司业务员郝男儿(张译饰)的客户,为了化解叶世龙心里的怨恨,郝男儿用尽了招数,最终他的善良与宽厚打动了叶世龙,叶世龙与朋友一笑泯恩仇,和郝男儿也成为了莫逆之交。

  “大黑牛”助阵好兄弟张译显义气

  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北京爱情故事》再到如今的《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李晨和张译这两个现实中的好兄弟同时也是荧屏上的好搭档。此次,张译不仅担纲《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的男主角,更亲自操刀剧本创作,为了表示对好友的支持,李晨两肋插刀“空降”片场,耿直、义气但又有些“轴”的叶世龙倒与李晨的形象有些“神似”。

  对此,李晨笑称自己虽然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但并没有叶世龙这么“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其实我的性格还是比较温和的,有什么事儿过去就忘了、不记仇。从这一点上我还是挺羡慕叶世龙的,他是个很敞亮很直接的人,你得罪我了我就是不高兴、不加掩饰,所以演起来也很痛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6/n409046945.shtml report 1585 “大黑牛”惨遭兄弟背叛搜狐娱乐讯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成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