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嘟嘴卖萌唱歌!郑恺做客搜狐叮嘱网友春运看好钱包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叮嘱网友春运看好钱包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在春运路上的搜狐网友们,男神伴你一路唠嗑解闷。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继大鹏、张翰李易峰之后,2月15日下午3点,郑恺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郑恺除了晒或“霸道气质”或“卖萌逗比”的照片,还唱了四首曲风不同的歌曲哄网友。除了叮嘱网友春运回家路上看好钱包,他也安慰粉丝,“《跑男2》四月份就要进入拍摄期了”,让网友们莫心急。当天直播约有162万网友参与线上互动。

  郑恺穿白衬衫嘟嘴卖萌 连唱四首歌搞怪

  当天的线上直播开始时,郑恺还在拍戏。他首先从片场发来一张自拍照,身穿白衬衫,“霸道总裁”范儿”十足。之后郑恺又晒了一张嘟嘴卖萌照,让粉丝们开心不已,他还爆料自己的妈妈是双眼皮,而爸爸是单眼皮,所以自己可以使双眼皮,也可以是单眼皮。

  尽管身在片场,郑恺还是满足网友需求,连续唱了四首曲风不同的歌曲,有情歌,有rap,加上搞怪卖萌,网上的粉丝们都激动不已。

  透露《跑男2》四月拍摄 叮嘱网友春运看好钱包

  除了唱歌卖萌,郑恺还不忘祝福网友新年快乐,过年只能在剧组过,但他也贴心地叮嘱网友继续发扬“撕名牌”的精神,在春运路上看好钱包。

  谈起新年计划,郑恺表示他参演的爱情片《咱们结婚吧》会在4月份上映。对于网友同样关心的《跑男2》,郑恺调皮回应,“我要给大家爆料,那就是成员,取景地统统保密,哈哈。”但他也透露,《跑男2》在4月份拍摄,让网友安心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36318.shtml report 1370 郑恺叮嘱网友春运看好钱包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在春运路上的搜狐网友们,男神伴你一路唠嗑解闷。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继大鹏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嘟嘴卖萌唱歌!郑恺做客搜狐叮嘱网友春运看好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