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春节主打“欢乐正能量” 制造欢乐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春节将至,正是每年中国最忙碌的日子。没有什么时候会比春节更能凝聚每个中国人对家的向心力。哪怕是象征着团圆的中秋,多少人也都只是一边加着班一边“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年七天,或许是无数漂泊在外的游子每年仅有的能与家人一起看着电视闲话家常的日子,这样的时刻,充满欢乐正能量的综艺无疑是最应景的。而说到欢乐综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仍是如今是当之无愧的NO.1。据悉,从大年初一起,《奔跑吧兄弟》将推出四期“新春特辑”,让观众能在全家团圆的时刻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欢乐。除了“欢乐制造器”《奔跑吧兄弟》,正能量满满的第九季《中国梦想秀》也将在大年初七首度和大家见面。由周播改为日播的“梦想秀”时间虽减,精彩不减。此外,最新一期的《我看你有戏》、《一路上有你》、《中华好故事》也将继续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春节荧幕盛宴。

  大年初一《奔跑吧兄弟》“新春特辑”一次看够“韩囧”

  2015年新春最受欢迎的欢乐综艺《奔跑吧兄弟》虽然早已“下架”,但其带来的余热却不减反增,想必不少人早已在年会上体验过“撕名牌”这项时下最热门的游戏了。《奔跑吧兄弟》作为从去年火到今年的“现象级综艺”,不但在播出时完成收视制霸,其影响力更是引发了“全民奔跑”的火热现象,粉丝群由老及幼覆盖全年龄段,绝对是最适合春节团聚的综艺大餐。虽然第一季《奔跑吧兄弟》已经结束,但在春节期间浙江卫视将推出四期《奔跑吧兄弟》“新春特辑”,带领观众找回与家人错失的欢乐时光。

  2月19日大年初一(周四)晚21:30,《奔跑吧兄弟》将推出首波“新春特辑”——“韩囧专场”。在“小吃大bingo”里看“女神”Angelababy变身女汉子大吃四方;在“健身KTV”里回顾“屁王”郑恺百看不厌的经典瞬间;如果你没听过欧弟销魂的呼噜声,那么这次就绝对不能再错过;而最后的“中韩大战”可是由十四位“跑男”联手奉上的超经典战役,简直每分每秒都是亮点。在浙江卫视新生代主持人长庚和罗希的带领下,观众们可以一次性享受三期“韩囧特辑”里所有的爆笑精彩片段,笑点密集让人完全停不下来!

  大年初四金钟国熊黛林邓超教你如何撕名牌

  为了让笑痛的腹肌能够短暂休息,大年初二、初三晚21:10《我看你有戏》、《一路上有你》依然将如期而至,带来不同口味的精彩。而在大年初四的晚上21:30,《奔跑吧兄弟》将继续推出连续三天的新春特辑。初四晚上的“撕名牌特辑”第一轮将主打“典型作战模式盘点”。为了观众学会更有趣味的撕名牌游戏方式,节目总结了“能力者”金钟国的“无敌铃铛人模式”、“沙漠公主”熊黛林搭档“大黑牛”李晨的“双人背背战”、少林宝强和队长邓超都曾玩过的“背叛者间谍战”以及能让最弱的王祖蓝都能主宰游戏走向的“超能力模式”,四种模式融会贯通绝对能瞬间变身成为“撕名牌达人”。

  大年初五林俊杰、陈建州教你在撕名牌游戏中“保命”

  既然学会了如何花式撕名牌,想必大家伸向名牌的手也早已饥渴难耐了,那么接下来,如何在游戏中顺利生存并取得胜利就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了。大年初五晚21:30播出的“撕名牌特辑”第二轮就将播出乌镇、武汉、杭州、上海等特辑中的经典战役,手把手教你如何在撕名牌游戏中“超神”。无论是Angelababy的在乌镇特辑中的“擒拿手”和“尖叫狮吼功”,还是林俊杰在武汉特辑中唱歌卖萌兼“卖艺”的示弱技巧,抑或是杭州特辑里“黑人”陈建州PK奥运冠军孙杨的“巅峰之战”,每场“战役”都绝对能让看过的观众对游戏有所领悟。

  大年初六笑点密集的“经典游戏盘点”继续锻炼腹肌

  在《奔跑吧兄弟》中,除了压轴大戏“撕名牌大战”,每期创意十足的各种小游戏也是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亮点。大年初六的“新春特辑”就将盘点这些带给观众无数惊喜的经典游戏。除了经常作为开场道具的“出境王”指压板,水中大战也是《奔跑吧兄弟》的一大经典要素,两大项目在节目中制造的笑料比比皆是,以特辑呈现的方式堪称“五秒一笑点”。而在重庆特辑“比腿长游戏”里白百何的“大长腿秒杀”、武汉街头“蹦床比划猜”中林更新的“武汉通”、敦煌“沙漠公主争夺战”上Angelababy的“惊声尖笑”,都是曾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的经典桥段。最后一期“经典游戏盘点”将继续撕裂你的腹肌,让你充分享受与家人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

  大年初七第九季《中国梦想秀》全新开播

  紧接着“奔跑新春特辑”,2月25日大年初七(周三)晚21:30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也将以全新姿态华丽归来。自2011年以来,已经播出了八季的《中国梦想秀》曾帮助过近千位平凡的追梦人在舞台上实现了不平凡的梦想。如今,入主“930节目带”的第九季《中国梦想秀》由周播改为日播,每周一至周四晚21:30播出。日播版的《梦想秀》虽然播出时长相对缩减,但精彩程度却丝毫不变,节目不但将助力更多追梦人,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感动与正能量。节目组也会邀请关注公益的明星们作为梦想助力嘉宾加盟。著名演员刘雨欣和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余枫将加盟首期节目。勇闯国际影坛的刘雨欣和不放弃音乐追求的余枫,都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而实现了各自的梦想。当他们的角色发生变换,面对他人的梦想时又会有怎样的感受,会提出怎样的见解和建议?

  新一季《梦想秀》节目中,周立波将继续担任“梦想大使”。正值春节正月期间,全新回归的《梦想秀》年味十足,第一期节目中的两组追梦人,为观众们带来了欢快热闹又惊险刺激的舞狮表演,让观众们见识到了折纸艺术的博大精深。节目现场,助梦嘉宾刘雨欣也跳起了热舞,余枫则大展歌喉纷纷为新年助兴。

  而在《中国梦想秀》结束后,大年初七晚22:00接档的将是同样精彩的《中华好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35192.shtml report 3798 从大年初一起,《奔跑吧兄弟》将推出四期“新春特辑”,让观众能在全家团圆的时刻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欢乐。(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春节将至,正是每年中国最忙碌的日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浙江卫视春节主打“欢乐正能量” 制造欢乐无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