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接棒《歌手》主持 东北话上阵自黑无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接棒《我是歌手》主持人 


    自兼任主持人的歌手古巨基抱憾出局以来,《我是歌手》主持麦将被谁收入囊中备受观众关注。日前,《我是歌手》第八期录制拉开帷幕,孙楠在全场观众千呼万唤中缓缓走出,甫一出场便来了一句"我是歌手古巨基……的接班人",又称自己不是"偶像派"不比基仔颜值高,但也有一宝——"血脂高",乐于自嘲的主持方式逗得全场笑声连连,时不时流露出来的"东北式憨萌"不仅让现场观众大呼"接地气",也让其他几位歌手喜爱不已。

主持首秀压力山大  "郑淳元""郑元畅"傻傻分不清楚

    自古巨基遗憾离席以来,主持之位将花落谁家在网络上掀起了一番热火朝天的讨论,韩红、孙楠和李健三位歌手呼声最高的歌手也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经过多番考虑,《我是歌手》栏目组最终决定由憨萌的"大波"孙楠接任主持之位,但这一决定却让孙楠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一场排名第六紧靠淘汰边缘的成绩早已不堪重负,此时又被节目组委以主持重任,这让一向心宽的孙楠也不免坦言压力山大。
    为了主持演唱两不误,孙楠提前多天便来长沙开始排练主持,但首次担纲主持的他明显极为紧张,在竞演前的联排阶段仍频频笑场NG,不仅将台本上的"珠玉在前"念成了"玉珠在前",还一时口快的孙楠将郑淳元的名字念成了"郑元畅",瞬间让郑淳元的芒果经纪人小五"一脸黑线"。为了能让孙楠记住韩国欧巴的名字,工作人员只好将热播剧《甄嬛传》中与"淳元"谐音的"纯元皇后"借用过来,但孙楠竟然一脸好奇地发问,"淳元皇后,淳元皇后又是谁啊?",憨萌可爱的表现逗得全场大笑。

大波自黑无极限   主持首秀获赞"接地气"

    虽是主持首秀,孙楠却颇具主持人风范,一出场便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有一个人,特别高兴看到我主持,你们知道是谁吗?"现场观众纷纷大呼"韩红",孙楠却话锋一转,称"其实是我老娘,因为我主持的话她就能在电视上多看到我了",而一向爽朗率性的韩红为了缓解孙楠的紧张情绪,在竞演结束时大搞怪,丢下一句"我想跟你们说的是,我真不是孙楠他妈"让全场捧腹不已,而孙楠则大呼"韩红上期生病了,高音还是唱得嗷嗷直叫,这场没生病唱那么好,这是要灭我呢",两人之间的"一捧一逗"博得阵阵爆笑。
    秉持着自黑精神而来的孙楠,也是频频调侃自己的外形与颜值,"虽然我没有古巨基的高颜值,但我也有一宝——高血脂","小时候我梦想当偶像派,结果现在成了实力派",乐于自嘲的主持风格让现场观众大为买账,大呼"你已经梦想成真了",力撑"大波"的卖力主持。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力捧之下,孙楠当晚的主持也是渐入佳境,不仅大飙东北话赞张靓颖"唱得杠杠的",还在观众的起哄力拱下当场秀起了霹雳舞,博得全场尖叫连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34904.shtml report 1803 孙楠接棒《我是歌手》主持人自兼任主持人的歌手古巨基抱憾出局以来,《我是歌手》主持麦将被谁收入囊中备受观众关注。日前,《我是歌手》第八期录制拉开帷幕,孙楠在全场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