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玛里昂-歌迪亚加盟《刺客信条》 与"法鲨"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玛里昂-歌迪亚将加盟《刺客信条》的拍摄
玛里昂-歌迪亚将加盟《刺客信条》的拍摄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今日确定了女主角的扮演者:奥斯卡影后玛里昂-歌迪亚,将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这也是玛里昂-歌迪亚与“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继《麦克白》之后,再次深度合作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导演贾斯汀-库泽尔之前刚刚执导过《麦克白》,与歌迪亚也是默契有加。目前,歌迪亚扮演的具体角色尚未正式对外公布。

  《刺客信条》是由育碧负责开发全球大卖1100万套的《波斯王子》研发团队而研发的作品,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欧洲中古黑暗的十字军东征时期,主要角色穿梭于大马士革、耶路撒冷等中东历史名城之间,当时的统治者以高压方式统治人民诛杀异己,百姓苦不堪言,于是身怀绝艺的白衣刺客开始以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杀人技巧,刺杀残暴的统治阶层,为救无辜百姓而努力。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戴斯蒙-迈尔斯是正义英雄,达-芬奇是迈尔斯的“好基友”,帮助其制造火药武器,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关键人物。《刺客信条》的电影版将延续游戏的既定风格,充满了大量诸如《波斯王子》那样的动作戏,这就要求法斯宾德扮演的这个角色,必须身手敏捷,飞檐走壁,这为影片拍摄带来了不小挑战。

  玛里昂-歌迪亚曾以《玫瑰人生》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今年又以达内兄弟的《两天一夜》杀入第87届奥斯卡影后决赛圈,不过,歌迪亚并不是一个纯文艺片女星,最近几年,她出演了超级商业大片《盗梦空间》、《黑暗骑士崛起》等,因此《刺客信条》对她来说不在话下。本片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8月7日,推迟到了2016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29250.shtml report 1223 玛里昂-歌迪亚将加盟《刺客信条》的拍摄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刺客信条》(Assassin’sCre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