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自曝初恋:当时我还是处女 对他一见钟情

来源:南方都市报
李冰冰
李冰冰


  南方都市报2月15日消息,2月11日,《钟馗伏魔》剧组来到广州。在之后的分组采访中,在戏中演两姐妹的李冰冰吉克隽逸被分为一组采访。时间有限,媒体自然把更多的问题抛给女主角李冰冰,一旁的吉克隽逸难免有被冷落。李冰冰明显有察觉到,她在回答自己的问题过程中,话锋一转,哪怕这个转移有点生硬,她还是推了下身边拘谨的吉克,“来,跟大家伙说说你跟刘欢老师唱的那个主题曲。”像是一个习惯照顾人的“大姐大”。

  南都记者跟她聊天时提起这一幕,她说:“我看到她就好像看到了当年自己刚出道时的影子。那种不知所措……所以我会主动引导一下,让大家去问一问她。”现在的李冰冰,于娱乐圈位处一线,经历过这个名利场的各种大小场合。她说:“现在我都这个岁数了已经自如很多了。”尤其是这几年,她更是以“女汉子”自居,带着一种自信和霸气,气场越加强大。这种情况下,倘若有人想给她物色对象恐怕也把握不准,到底怎样的“男纸”才适合这个“大姐大”?既然如此,不妨让我们系统地梳理一下这位“女汉纸”的初恋故事、择偶观和憧憬的生活吧!她说:“我相信爱情,而且我觉得我很期待。”

  初恋故事 喜欢了就当面表白,“我咋就那么喜欢你呢?”

  出道多年,李冰冰算是圈内绯闻极少的女星,圈内绯闻男友数来数去也只有朱孝天、任泉那么两三个。近年来的事实更证明,她与后者友情成分更重过爱情。因而她曝光在大众面前的爱情故事,真的是少之又少。但这次,她聊起了自己的初恋。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钟馗伏魔》里,雪妖对钟馗信守着“一生一世,等一人,值得”的爱情信条。你相信这样的爱情吗?

  李冰冰:我相信爱情,而且我觉得我很期待!我觉得谁真的可以一生一世就为谁等一个人的话,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施比受来得要更快乐”。你看父母爱孩子,没有哪个父母是要回报的。你懂我意思吗?就是他的爱是无私的,而且是自然的。

  南都:所以你觉得在感情关系里面付出其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是吗?

  李冰冰:对,如果你是心甘情愿的话。你愿意这样做其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如果心不甘情不愿,你要让我为他付出,我心想我凭什么啊?但如果有一个人他让你觉得真的值得你这样为他做的时候,这个我觉得比较难碰到。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遇上这样一个人。

  南都:曾经有遇到过吗?

  李冰冰:没有。但是确实是有喜欢过人的时候。那还是很早很早以前,相当于我的初恋。那时真的喜欢。

  南都:你喜欢一个人你会做什么样的表示呢?或者说你会不会主动去追求?

  李冰冰:诶!那时候太小了。

  南都:害羞、腼腆?

  李冰冰:嗯。我那时候还是个处女呢。就是喜欢一个男孩。你不知道我当时有多二。我以前没喜欢过男的。认识他好几天后,我就看着那男的,突然跟他说“我咋就那么喜欢你呢?”我自己问人家是怎么回事呢!你说二不二?

  南都:对方怎么说?对方愣了吧。

  李冰冰:对方不是处男,但对方是一个超帅的帅哥,真的很帅很帅。

  南都:我好奇什么样的男生会打动你,或者吸引你的注意?

  李冰冰:不知道,我当时也不是说一见钟情,就是认识好几天老在一起玩儿,还跟他们打游戏、打台球什么的,玩着玩着,突然觉得,我怎么好像喜欢你呢?就二百五吧。然后人家也挺喜欢我。但我们在一起就什么都没有做,也就拉拉手一起出去吃吃饭,然后一起坐屋里看看电视,打打游戏。我们前几天见面时,他也说你那时候多纯啊、脸多圆啊……你看现在,我的这个Baby face都不见了,瘦了(捂脸状)。

  南都:但现在有美人尖了啊。你的初恋也是挺美好的一段回忆。

  李冰冰:嗯,对啊,挺美好的,我出道这么多年的人了,还把这陈谷子烂芝麻的事儿跟你说,就是今天问着了我才跟你说。

  标准爱情 父母是最好的样本,“我觉得我妈最成功了!”

  在去年的6月15日,李冰冰在微博上贴出一对老夫老妻坐看大海的背影,附图写了这几句话,“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男人祝你节日快乐!我就不指望能找到一个像你这样帅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像你这样一辈子齁着我妈的人!”言语简单,但你能很真切地感受到,她对李爸爸、李妈妈这段婚姻爱情的认可。在跟南都记者聊起她所憧憬的爱情生活时,李冰冰还是说起了她的父母。

  南都:感觉你总是表现出非常干练的一面。

  李冰冰:你看我今天多那个啥啊~(指着当天身上的白裙)仙啊,温柔成这样!我今天故意的。

  南都:圈内有没有哪一对夫妻或情侣让你觉得非常羡慕的呢?

  李冰冰:我没有去关注别人,大家表面上看都挺好的,那要真的一起生活,就真的是自己才知道的事。我还真的没有去关注谁,也没有觉得这个事(婚姻)就起那么决定性的作用,或者说要变成别人那款,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我也没有那么想。

  南都:我身边有事业成功或者比较要强的女性,时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女生太优秀,男生不敢追”。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状况?

  李冰冰:我总觉得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采访普罗大众。你采访我吧,我只能跟你瞎说,敷衍你,给你找一堆答案,然后说“可能是吧,也许吧。”

  南都:那你找对象的标准会不一样吗?

  李冰冰:我觉得我离“成功”还好远好远,我觉得我妈才是最成功的人,可能全中国没几个人认识她,但她最成功了。首先,人家找了一个,当年也是年轻貌美小鲜肉一枚的帅哥;第二,老公对她还好;第三,她还生了俩漂亮孩子,俩孩子都能考上大学。这不错了吧?而且她老公对她不离不弃。我妈现在生病,什么病都有。心脏病、骨头坏死、肺病……什么都有,你听我这么说感觉很喜剧,但其实很悲壮。我妈的人生其实挺苦的。但咱就别苦情了。我爸对她不离不弃,这一天一步都不离。他俩还不是不打架。他俩一辈子,到现在都60岁了还吵架,每天吵,叽咯浪、叽咯浪。然后我们常常说,“那你俩离婚吧!离婚吧!”他们还不离,还要在一起、还要继续每天吵。但是我妈生病住院,要有人陪着,我对我爸说“爸,我带你出去玩玩呗,出去散散心,跟我妹,咱们仨出去溜溜”,因为我妈有她那些姐妹陪着。我爸不放心,交给谁都不放心,说“我能睡得着觉吗!”自己天天盯着,就这样。所以我觉得我妈最成功啦,嫁了个好老公,生了俩小孩,老公到老了也不花心,也不劈腿,不离不弃的,一步不离。

  南都:这算是你对以后婚姻的憧憬吗?

  李冰冰:我爸对我妈多好,我妈对我爸就是那种欺负、使坏,她真的是以这种方式爱别人。我妈是那种,穿件衣服穿双鞋,她不会叫别人,她就使唤老李,使唤惯了,觉得老李做她才舒服。终于有一次我爸愤怒了,说“我也是老头儿了!你让我歇歇吧。”其实我爸那么说的时候,我也才第一次突然意识到,他也已经慢慢变老了。

  女汉纸的情人节

  李冰冰直言对“西洋的节日向来不那么感冒”,更习惯过春节、元宵。在过去的生活中,她也没有什么特别难忘的情人节、圣诞节,但作为一枚双鱼女,如果有得期盼,自然还是“想跟着浪漫一下”。所以啊,就算是女汉子,“浪漫”也是管用的呀!

  Q1、今年情人节是怎么过的?

  李冰冰:还能怎么过呀,我的14日情人节在成都做电影宣传,和坤哥一起过的。

  Q2、情人节最想收到的礼物是?

  李冰冰:刚刚那谁说要来一打小鲜肉?

  Q3、以前给喜欢的人送过怎样的情人节礼物?

  李冰冰:我特单纯那会儿,觉得手工制作的礼物最能代表心意。比如会自己偷偷学织围巾……现在想明白了,送男生礼物,就是得直击心意,他们最喜欢啥就送啥,爱手表的送手表,爱科技产品的送科技产品,送到心坎上就对了。

  Q4、今年情人节你有想送礼物的对象吗?如果有,会想送对方什么?

  李冰冰:情人节晚上结束工作就立刻把自己打包快递运回北京送给我的小外甥,哈哈!(姑娘,你不能老拿小外甥当“情人”呀!)

  Q5、最喜欢的一部爱情电影是?

  李冰冰:我特别喜欢一部片子叫《恋恋笔记本》,很感人的一部电影。当我们年迈时,也许记不起年少时曾经那样认真地爱过一个人,可能记不起第一次接吻的‘小鹿乱撞’(心情),但如果走到人生尽头,能够有一个人陪了你一生,不离不弃,生死相依,你活着他陪你回忆过去,你死了他紧紧跟随,这样的爱情美得让人向往。

  Q6、你去过那么多地方,你觉得最浪漫的城市在哪里?

  李冰冰:一段风景是否浪漫,取决于陪你看风景的人。被你的爱情开过光的城市,就是属于你的最浪漫的城市。

  祝福说到嘴软 姑娘是不是该好好反思一下?

  2014年至今年开初,娱乐圈喜事连连。李冰冰在个人微博上一直忙着送祝福———今年2月祝子怡和汪峰 “好好幸福”;去年11月祝圆圆和赵又廷“圆圆满满”;10月恭喜孙红雷“找到真爱”;7月跟周迅说“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1月祝杨幂刘恺威 “早生贵子”,恭喜陈思诚、佟丽娅 “白首不分离”……结果评论里一堆都是催她快找男人快点结婚的网友,甚至还有人“严肃”地提醒“姑娘是不是该好好反思一下”?是啊,就连老被催婚的大龄女青年徐静蕾,人家至少也有个主呀……您呢?

  To章子怡: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祝福你们好好幸福下去!

  To高圆圆:亲爱的新娘子@高圆圆,今天美爆了!笑得好幸福!很遗憾今天不能去婚礼现场见证你们的幸福,祝福你们新婚快乐!圆圆满满!百年好合!

  To孙红雷:这也太迅速了,真为你高兴,祝福亲爱的红雷哥找到了真爱,有这么一位漂亮嫂子说“我愿意”!一定要好好的幸福下去哦!

  To周迅: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祝福!!!

  To孙俪:恭喜凉凉儿女双全啦!金牛座滴小姑娘太有爱了!

  To杨幂:看到新娘子美美的照片啦,好甜蜜!祝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To佟丽娅:碧海蓝天太美啦!新娘子更美!恭喜新郎新娘已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新婚快乐!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28997.shtml report 6669 李冰冰南方都市报2月15日消息,2月11日,《钟馗伏魔》剧组来到广州。在之后的分组采访中,在戏中演两姐妹的李冰冰和吉克隽逸被分为一组采访。时间有限,媒体自然把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