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回应恋情:不喜欢高调 日后也未必会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
郑恺


  情人节前夜,郑恺现身广州“曜能量”情人节大派对,上演表白真人秀,对现场女观众霸气喊出“有种你YàO我”。如此小鲜肉荷尔蒙能量满满的郑恺,去年因着在综艺节目、电影、电视中的亮眼表现人气暴涨,工作邀约满满,最近又被风传甜蜜恋情,已交往着固定女朋友。在采访中,郑恺坦言自己对待感情事情不喜欢高调;对于跑男大家庭,他认真回应:“我们没变。”

  避而不谈女朋友,“不喜欢高调”

  郑恺最近被爆出已有女友,且女友的背景资料也被迅速公开。在昨晚的采访中,郑恺一连拒绝了多家媒体对于女友问题的求证,同时表示自己情人节还在继续拍戏,“节假日和我们演员没有关系。”被问及缺席情人节是否会让女友抱怨时,他也机智答道:“我觉得明天既然给了我工作,我就好好工作吧。”态度不可置否。郑恺坦言对于感情自己不喜欢高调,还是喜欢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间,日后也未必会公开,“我会出于保护身边人的态度,去适时适当地选择(公开与否)。”

  谈跑男大家庭:“我们没变,我们还是朋友”

  在跑男节目中,郑恺对Angelababy的暖心照顾小细节被网友无尽想象,甚至发起名为“有一种守护叫做郑恺和Angelababy”的话题。在采访中,郑恺再次笑称那些只是节目效果,“大家入戏太深了,节目是节目,生活是生活。”现在跑男兄弟团私下联系依然紧密,今天王祖蓝的婚礼也邀请了大家,“只是我明天在片场没法去,但我们都有和他、他太太吃过饭。”成员之一的陈赫最近离婚、恋爱的新闻引起广泛议论,至于第二季跑男的成员是否会有调动,郑凯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我觉得应该会一样,但具体我不知道。”大家的关系并不会改变:“我们没变,我们还是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24689.shtml report 1096 郑恺情人节前夜,郑恺现身广州“曜能量”情人节大派对,上演表白真人秀,对现场女观众霸气喊出“有种你YàO我”。如此小鲜肉荷尔蒙能量满满的郑恺,去年因着在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郑恺回应恋情:不喜欢高调 日后也未必会公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