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君如邀猛男团答谢姐妹 周秀娜不慎走光

来源:搜狐娱乐
吴君如请来猛男团答谢姐妹们
吴君如请来猛男团答谢姐妹们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2金鸭》前晚首映礼后再搞after party,吴君如、黄秋生、薛凯琪、陈静、周秀娜、王菀之、关楚耀、卫诗雅、曾华倩及颜子菲等齐齐再捧场。吴君如为答谢一众好姐妹,专诚从台湾邀请到亚洲第一猛男天团X-John来到表演助兴。不过提到陈可辛惊喜送钻戒,她却指有点娘。

  X-John四位猛男在派对亮相一刻,全场女士不停尖叫,四位猛男现场与刘浩龙、姜皓文及BabyJohn组成的“三色鸭”斗舞,互相比拚一番。X-John猛男表演期间突然胸压曾华倩,又捉着她的手抚摸自己的胸肌,曾华倩马上尴尬脸红,反之BabyJohn只轻吻王菀之手背,先输了一仗。

  X-John四位猛男在场内不断提升战斗力,向女嘉宾使出浑身解数令气氛高涨,猛男在薛凯琪面前大跳辣身舞又捉她的手抚摸其麒麟臂,她竟一脸害羞扭转脸,更吓得脸红红想哭似的,不过最后却拿起电话来拍照。

  周秀娜被人肉转圈走光

  全场高潮是周秀娜和颜子菲被猛男原地人肉360度转圈,周秀娜也给吓倒,还因动作太大以致走光露出运动内衣边。

  压轴由透视露黑Bra的吴君如独享四位猛男齐跳辣身舞,没理会老公陈可辛在场,吴君如一幕“老娘够骚”,扭腰、自摸、抚摸猛男胸肌样样齐。

  另提到老公用直升机空降12卡钻戒,吴君如开心地说:“只知会有一点惊喜,没想到收到这份情人节礼物,因平时他不会这样做,其实都挺娘的,但当刻又好感动,原来女人好容易哄!”不过吴君如指陈可辛送完礼物叫她要赚回买钻石的钱,所以要收五千万票房才可以。但跟周润发打对台,吴君如指每年都多贺岁片,发哥和张家辉都是铁脚也无所谓,大家开心最重要。(苗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24470.shtml report 1638 吴君如请来猛男团答谢姐妹们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2金鸭》前晚首映礼后再搞afterparty,吴君如、黄秋生、薛凯琪、陈静、周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吴君如邀猛男团答谢姐妹 周秀娜不慎走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