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解释情人节办发布会:用最快速度道歉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房祖名发布会诚恳道歉 


  中新网2月14日电 今日下午,房祖名(原名陈祖名)在北京召开记者发布会,就涉毒事件向公众道歉。房祖名身穿灰色西装现身后,先是对大家鞠躬。谈及选择在情人节举办发布会,他表示,“我想用最快的速度跟大家见面,通过媒体跟社会大众道歉。”

  发布会上,房祖名首先就涉毒为社会总成的不良影响道歉,并透露入狱后并未遭到父亲成龙、母亲林凤娇的责骂,“爸妈写来的信,包括听到他们的声音,大部分都是鼓励的声音”。

  谈及选择在情人节举办发布会,他解释道:“因为我是13号从看守所出来,我想用最快的速度跟大家见面,通过媒体跟社会大众道歉。”

  “我其实在看守所,看到爸爸帮我道歉的时候我非常难受,身为儿子,儿子错了,老爸要道歉,我是一个成人,我自己做错了,我要去道歉,我不想连累任何朋友或者家人。所以,我期望尽快进行道歉记者会,我觉得新年以后再开,我心里会非常难受,我希望尽快通过媒体向社会大众道歉。”他也表示,“该做的我做好了,该认错的会认错,跟他们通通电话,这就是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同时他也表示将给父母打电话,再报个平安。

  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引发外界关注。当年9月17日,经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准逮捕。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房祖名提起公诉。

  2015年1月9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案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在1个半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房祖名当庭认罪,且态度诚恳,“我犯了法,应该受到惩罚。回到社会后,我绝对不会再犯。我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未必就代表得到了宽恕和原谅。我希望在今后用我的行动来获得谅解,传递正能量。”最终,因有自首和自动投案情节,房祖名获刑6个月,被处罚金2000元人民币。2月13日凌晨,房祖名刑满获释。

  值得一提的是,和房祖名一起因吸毒被抓的台湾艺人柯震东,早前也在北京、台湾两地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向民众道歉。

  

yule.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23496.shtml report 1646 房祖名发布会诚恳道歉中新网2月14日电今日下午,房祖名(原名陈祖名)在北京召开记者发布会,就涉毒事件向公众道歉。房祖名身穿灰色西装现身后,先是对大家鞠躬。谈及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