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道歉会自曝狱中生活细节 其公司已改名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房祖名 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北京2月15日电(记者 张曦) 14日下午2点,房祖名在北京就涉毒一事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就自己的行为向公众道歉。见面会上,房祖名登台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我错了”,并两度鞠躬。其父母成龙和林凤娇并未出席陪同。

  吸引中外大批媒体关注 采访问题不设限

  虽然见面会于下午两点才开始,但不少视频记者早上就在发布会厅内提前占机位。下午一点半时,一些媒体已经开始视频直播,介绍场内情况。

  为了保持见面会的顺利进行,所有媒体均不能在房祖名桌前的话筒上放在麦标,一家电视媒体放上后一度引发场内混乱,但工作人员迅速平息。

  记者现场所见,约有5、60家媒体到场报道,其中不乏港台媒体和外媒,包括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等。足见房祖名涉毒一事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之大。

  今天见面会的流程是房祖名经纪人Steven先介绍情况,随后房祖名出场就涉毒事件道歉,最后接受媒体访问。

  值得一提的,今天留给媒体访问的时间近半小时,房祖名方面对媒体和媒体的问题不做提前审核、限制,做到有问必答。

  房祖名两度鞠躬 自曝狱中生活细节

  见面会上,房祖名身穿深色西装现身,两度鞠躬致歉,并未像柯震东(微博)当初那般痛哭流涕,表情十分平静。

  他表示选择在出狱后第二天召开见面会希望第一时间道歉,并澄清并非有8年的毒龄,“只是8年前开始接触,其后吸毒只是今年的事情”。

  房祖名承认因涉毒事件给社会带来负面影响:“让支持我的人失望,让所有和我合作的伙伴们蒙受损失,我没有理由,也没有任何借口,我做错了。”

  虽然不愿谈过多狱中细节,但房祖名强调自在里面并无特权,认为这段经历是人生的一部分,并直言狱友教导了自己很多关于人生的看法。

  他也提到,在狱中看了不少书,尤其对星云大师写的《放下》深有感触,“有一句话我印象很深,‘画虎画皮难画骨,画人画脸难画心’,我们艺人要做榜样”。

  自从房祖名涉毒被捕后,成龙多次受访时谈及此事,态度均十分严厉。房祖名今天接受中新网记者提问时表示,虽然父亲为人严厉,但自己入狱后并未遭到父母特别的责骂,“他们说犯错就要认错,以后不要犯,要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此外,他称在狱中虽然父母未来探望,但有写书信交流,大部分都是鼓励。提到父亲成龙在泰国宣传新片缺席见面会,房祖名称父亲工作很重要,不希望自己的错误影响到他,并直言“看到爸爸帮我道歉,我非常难过”。至于母亲林凤娇,房祖名表示母亲很怕面对媒体。

  谈到未来的发展计划,房祖名坦言希望能当导演、做音乐以及多陪妈妈。提及当时一起吸毒被抓的好友柯震东,房祖名说:“他跟我关系有点像哥哥弟弟,我没有做好哥哥的榜样。以后我会努力要求自己,可以做朋友,希望他不要嫌弃我。”

  宣传总监:母亲林凤娇并未在北京 房祖名公司已改名

  近日有消息称,林凤娇已抵达北京陪伴儿子房祖名。但记者从房祖名宣传总监处得知,林凤娇目前并不在北京。追问房祖名是回台北还是回香港过年,以及何时回家,他表示不清楚。

  另外,记者从今天的媒体证上看到,由房祖名和经纪人合伙成立的公司艺房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更名为艺房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确实是近期所改,但与房祖名涉毒案无关。记者从今天的媒体证上看到,由房祖名和经纪人合伙成立的公司艺房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更名为艺房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确实是近期所改,但与房祖名涉毒案无关。

  背景:

  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引发外界关注。当年9月17日,经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准逮捕。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房祖名提起公诉。

  2015年1月9日,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案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在1个半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房祖名当庭认罪,且态度诚恳, “我犯了法,应该受到惩罚。回到社会后,我绝对不会再犯。我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未必就代表得到了宽恕和原谅。我希望在今后用我的行动来获得谅解,传递正能 量。”最终,因有自首和自动投案情节,房祖名获刑6个月,被处罚金2000元人民币。2月13日凌晨,房祖名刑满获释。

  

yule.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yule.sohu.com/20150215/n409023104.shtml report 2751 房祖名中新网记者金硕摄中新网北京2月15日电(记者张曦)14日下午2点,房祖名在北京就涉毒一事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就自己的行为向公众道歉。见面会上,房祖名登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