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欲上《跑男》撕名牌 称还没准备好当爸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欲上《跑男》撕名牌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继大鹏、张翰李易峰萧敬腾杜淳之后,2月14日下午4点,“魅力男神”何润东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陪网友“过”情人节,期间不但上传自己的靓照,还为网友献唱情歌。此外,他还透露今年会有多部电影、电视剧跟观众见面,并表示会找机会上《跑男》撕回名牌。当天直播半小时,就有80多万网友参与线上互动,为时1小时的线上访谈结束时,共有128万网友参与其中。

  还没准备好当奶爸 2015多部新戏将上档

  何润东目前正在日本工作,他笑称,情人节自己并不孤单,因为会与很多粉丝共同度过。谈及2015年的计划,何润东透露,除了五月份会在横店举办明星篮球赛,自己的电影《三少爷的剑》、《钢刀》,电视剧《芙蓉锦》、《马上天下》和《璀璨人生》第二部《美丽的秘密》都将与观众见面。至于自己制作的新戏《陌生的恋人》,目前还在打磨剧本中,“我希望做一个不一样的戏,个人觉得做戏剧本还是最重要的。”

  有粉丝表示,期待何润东早日解决个人问题,成功升级奶爸,对此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奶爸不好当,要学会换尿布,还要学喂奶,给我几年时间吧。”

  欲上《跑男》撕名牌 称艺人应远离毒品

  在聊天过程中,何润东还上传了自己与工作人员和合影。看到何润东的好身材,粉丝也不禁与偶像探讨起了“健身经”,何润东大方分享并鼓励,“加油,除了要控制饮食,还要多运动,运动的时候要专心,看到你的肌肉长大,会给你后面更大的动力。”去年频发的艺人吸毒现象震惊娱乐圈,有网友问及何润东对此事的看法,他表示,“要远离毒品,一定要让自己过得健康。”

  身材好、运动细胞丰富的何润东一直被期待上《奔跑吧兄弟》,他则表示自己也很有兴趣参加,“你们想看吗?我也有在想,现在在拍戏,没有那个时间,不过应该会找机会参加。”

  何润东访谈实录:传授“表白秘诀”

  Q:新年会出新专辑吗?

  A:还没决定出专辑,那你们会比较喜欢听哪一种类型的歌呢?

  Q:拍新戏受的伤怎么样了,好了吗?

  A:没问题,本来以为我要破相了,但还好没问题,谢谢!

  Q:你怎么看待明星吸毒?

  A:要远离,一定要过得健康。

  Q:能唱《小苹果》吗?

  A:我拒绝再唱小苹果,因为我已经被这首歌洗脑了。

  Q:艺人吃真的很讲究吗?为身材我都不敢吃。

  A:我的健身理念就是,你不能不吃,要有选择性的吃,不补充蛋白质,肌肉是不会长的,不吃很容易暴胖或暴瘦。

  Q:能不能传授一下恋爱秘诀?怎么跟认识不久的女生表白啊?

  A:我觉得应该直接表白,她会感受到你的个性是不犹豫的,直接表白比较有诚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4/n409018509.shtml report 2335 何润东欲上《跑男》撕名牌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独家策划“男神伴你回家路”活动。继大鹏、张翰、李易峰、萧敬腾、杜淳之后,2月14日下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何润东欲上《跑男》撕名牌 称还没准备好当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