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赵牧阳马条出局 刘欢保送裸儿晋级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13日晚,第二季《中国好歌曲》【观看】在搜狐视频上演刘欢组“主打之争”的激烈比拼。裸儿上演华丽逆袭,在24小时极限创作时淘汰“大咖”赵牧阳,此后拿到乐评团最低票数的她,在刘欢的任性保送下,将马条、刘雨潼等人气学员挑落,携手杭盖成功晋级年度盛典。

  最低票裸儿获刘欢保送晋级 赵牧阳马条遭淘汰

  去年《好歌曲》“主打之争”导师改编的环节饱受争议,今年节目组放大招,玩出“24小时极限创作”的概念,学员被关“小黑屋”从零写出一首歌。刘欢老师甘当小白鼠,打头阵率队以《去年》为主题创作。

  裸儿堪称全组最不按牌理出牌学员,当大家都在埋头写歌,哼哼唱唱,甚至刘雨潼已经写到废寝忘食了,裸儿姑娘却云淡风轻地房中画画,从桌子画到门上,把刘欢看呆了:“她这是来搞装修的吗?”眼看马条在3小时55时就率先交卷完成写给儿子的一首歌,裸儿依旧在天马星空的画画中,直到随后“室友”赵牧阳也“卸货”整理行李离开时,她才有了反应,告别画笔,抱起吉他,一泻千里地写出了《呐喊》。裸儿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天使,利用神话故事中“天上一天,地上十年”的概念,拉大了“去年”的时间跨度,将现在的环境和从前的环境作对比,天使看到被污染的天空流下红色的眼泪。裸儿的奇特思维让刘欢另眼相看,“都说裸儿是奇葩,很多时候奇葩都是天才。”当裸儿的《呐喊》与赵牧阳的《风在吹》PK时,刘欢在纠结中选择了裸儿。

  在之后的5进2激烈比赛中,裸儿怪异随性的《呐喊》却并未赢得51位乐评团的青睐,仅有25人为她投票,成绩在刘欢组垫底。根据规则,除了最高分晋级外,刘欢可保送一位他钟意的选手进入年度盛典。就在大家纷纷猜测刘欢会选分数第二高的rap达人那吾克热-玉素甫江、还是把刘欢唱哭的马条、亦或者是王菲舒淇推荐的人气学员刘雨潼,却未料刘欢终于敲定人选是裸儿,“要任性做音乐的”他认为裸儿的作品“最最符合《随心》大碟从心所欲的概念”。

  面对如此冷门的结果,网友反应赞弹皆有,有人称“刘欢大力扶植年轻音乐人值得赞扬”“就是喜欢年轻任性的裸儿”;反对者则认为刘欢一意孤行,“乐评团请过来只是摆设吗”“裸儿的歌奇葩难听,鬼嚎鬼叫,完全欣赏不了”。

  杭盖太震撼周华健“被弹飞” 徒手开红酒惊呆众人

  杭盖全蒙语演唱的《轮回》震撼全场,这首歌被羽凡戏称为“酒精换来的神圣歌曲”。原来在24小时极限创作时,在中控室的刘欢没有等来学员上门求教,甚是无聊,正在喝闷酒的他突然灵机一动,广播问学员们有没有要喝一杯时,杭盖三人在5秒之内就站了起来。当意犹未尽地喝干一瓶红酒后,勾起酒瘾的他们在十分钟后就交来了最终的答卷。钟爱喝酒的杭盖还有徒手开酒红的绝活。话说在晚餐时间里,刘欢打算开一瓶红酒给学员们压压惊,舒缓创作的紧张,可惜没有开瓶器,于是他打算徒手开瓶,却磨蹭了半天怎么着也开不了,刚刚还在唱行酒歌的杭盖看不下去了,主唱胡日查接过红酒,用拇指一顶一提,轻松开瓶,惊呆众人。身为大队长的第一季《中国好歌曲》冠军霍尊带着学员们在一旁嬉闹,品酒后调侃:“哎呀妈呀,是咸的。”

  在5进2的演唱演绎中,《轮回》的编曲和乐器配备十分宏大,杭盖乐队三人将蒙语呼麦技巧融入其中,使得整首歌曲的层次感非常鲜明。音乐结束后,全场都在大声呼喊“杭盖”的名字。蔡健雅惊叹这是一场音乐“地震”,让她不敢和杭盖说话。周华健则是直接“被他们弹得飞到外面去”。刘欢则兴奋得从座位上起立,“这样宏大的架构来自于杭盖生养在大草原上非常广阔的胸怀,演唱他们对于过去以及未来的意义的阐释,激情澎湃。

  杭盖的震撼音乐也让51位乐评团十分买账,以49分的最高分领跑,此后,蔡健雅、羽泉分别将手中宝贵的5分为杭盖保驾护航,最终杭盖拿下59分成为刘欢组首位晋级年度盛典的学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9005633.shtml report 3166 《好歌曲》进入主打之争暖心民谣为稚子而歌【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2月13日晚,第二季《中国好歌曲》【观看】在搜狐视频上演刘欢组“主打之争”的激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好歌曲》赵牧阳马条出局 刘欢保送裸儿晋级引争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