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年行动》上映无差评 情人节赴影院牵手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新年行动》情人节版海报
《新年行动》情人节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全球超过一亿人次观看、预售超过4亿元人民币、创造了众多影坛纪录的夺宝喜剧大片《新年行动》昨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凭借超高水准的制作和精彩的故事,电影一开画便得到了阵阵好评,不少观众观影后都纷纷在各种社交平台上夸奖影片。

  与此同时,《新年行动》在情人节前夕曝光了情人节定制版海报和女神性感热舞视频。

  网友赞神作值回票价

  作为这个情人节档唯一的动作喜剧大片,《新年行动》融合了爱情、动作、喜剧、悬疑等诸多元素,不仅适合情侣们观看,同时也非常符合全家老少所有人的口味。公映后,《新年行动》几乎无差评,绝大部分观众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有网友表示,该片“展现了酷炫的动作,巧妙地把精彩的舞蹈与剧情相结合,加上帅哥美女糅杂多种元素良心制作,值回票价”。还有网友直言,这简直就是“宝莱坞的又一神作”,认为该片很“超值”。

  《新年行动》在印度本土上映时吸引了超过一亿人次前来观看,还打破了印度影坛的多项纪录,这次在内地上映的版本比原版少了1个小时的歌舞部分,片方为了加快节奏才做出此举,也更加符合内地观众的口味。在几家电影专业类网站上,《新年行动》分数颇高。

  该片的男一号沙鲁克-汗是印度的国宝级男神,曾经八次获得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男主角,是当之无愧的“宝莱坞之王”。这次,沙鲁克-汗在片中打戏颇多,不少观众看完都大呼过瘾,称他很有“阿汤哥+李小龙”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十块腹肌的沙鲁克-汗在片中不时就秀一下性感,让女观众们连声尖叫。

  英雄夺宝抱得美人归 女神妖娆甜美魅众生

  迷乱的灯影、火红的裙摆、修长的大腿、光滑结实的小腹……《新年行动》今日曝光的女神热舞视频让你脸红心狂跳。片中,印度天后级女演员迪皮卡-帕度柯妮饰演的女舞者莫伊尼抛出撩人的眼神,扭起性感水蛇腰,360度无死角的“零缺点女神”宛如火辣奔放的情人,向你发起凶猛的进攻。

  “听到你的名字,我的心跳加速。”暧昧的光影下,纤细的腰肢、丰满的酥胸缓缓升起,傲人曲线散发着十足女人味儿。随着激烈的节奏,莫伊尼如“电动马达”般地摇摆着浑圆的臀部,诱惑着台下早已热血贲张的观众。女神风骚挑逗的回眸一笑更是魅惑众生,就连台下的“国民男神”沙鲁克-汗也看得出了神。

  而在这款情人节定制版海报中,男神沙鲁克-汗和女神迪皮卡深情对视。在女神明亮双眸、飘逸长发和甜美微笑的笼罩下,酷酷的沙鲁克也被融化了,紧握女神的手仿佛大战后凯旋而归的英雄,温暖梦幻色调预示着这部主打悬疑动作元素的商业大片同样有着不可忽视的浪漫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9000287.shtml report 1683 《新年行动》情人节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在全球超过一亿人次观看、预售超过4亿元人民币、创造了众多影坛纪录的夺宝喜剧大片《新年行动》昨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凭借超高水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