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侠之青黎传说》曝特辑 黄磊杨子姗逗比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兔侠》配音阵容之黄磊
《兔侠》配音阵容之黄磊

《兔侠》配音阵容之杨子姗
《兔侠》配音阵容之杨子姗

《兔侠》配音阵容之何云伟
《兔侠》配音阵容之何云伟


  搜狐娱乐讯 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公映的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彩蝶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陆谊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马元、董大可执导,由“好爸爸”黄磊、杨子姗、何云伟、王劲松、王玥波等明星组成“豪华配音团”,讲述了“一代兔侠”兔二和小伙伴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日前,影片发布一款制作特辑,“豪华配音团”幕后花絮首度曝光,黄磊、杨子姗等人说学逗唱,台词幽默,笑声不断。导演马元也惊喜亮相,配音时手舞足蹈,喜感十足。对此,黄磊表示,“《兔侠之青黎传说》人物又萌又逗比,台词搞笑接地气,所以大家配音容易入戏,不自觉的就High起来了。”为虎后白兰配音的杨子姗也透露,“兔侠这部戏太好玩太欢乐了,是近年来最有诚意的一部国产动画,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

  黄磊怒赞兔侠大英雄 杨子姗太投入尴尬“咬舌头”

  此次公布的视频特辑中,黄磊、杨子姗携“豪华配音团”精彩亮相,每个人都尽显幽默逗比的一面,不仅台词说的搞笑,身体也跟随画面夸张的舞动,可谓“姿势太优美贱妾不敢看。”兔侠作为影片的主角,戏份最多台词也最多,但为他配音的黄磊一点也不觉得累,对此黄磊透露,“一看到兔侠就被萌化了,尤其是他拖着胖胖的身体做各种高难度动作,太可爱了,而且台词也非常给力,非常欢乐,所以配音时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轻松。”同时也表示,“兔侠又可爱的一面,但也有很多正面的东西,他是一个很憨厚的英雄,大家看电影就会发现他的奋斗和他的善意,这恰恰是我们这个社会所缺乏的正能量。”

  杨子姗配音的角色为“虎后”白兰,是一个非常霸气的角色,一把霸王刀横扫千军,手下更有无数高手。杨子姗表示,“非常喜欢白兰这个角色,虽然平常不苟言笑,但却是一身正气,为天下武林的和平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正因为太喜欢,所以杨子姗配音时也是格外投入,但在配音时突然停住,笑说“我咬舌头了。”女神尴尬的表情尽显可爱,令人动情,也让人感觉到“兔侠”这部电影浓浓的诚意。

  “豪华配音团”倾情配音 经典场景分层图首曝光

  “逗比小弟”高两米在电影中非常抢戏,据悉凡是他亮相的地方,观众无不哈哈大笑。给他配音的何云伟自曝配音秘诀,“为了表现出高两米的特色,我特意给声音‘化妆化妆’,每次都喝不少水,才能表现出他声嘶力竭不搞笑毋宁死的状态。”导演马元给一只鳄鱼配音,他透露,“虽然我话不多,但台词节奏非常快,尤其是百果连击时,需要迅速说出水果名。”除此之外,王劲松和王玥波分别为鹿杖客和铁牛配音,其中王玥波透露,“鹿杖客是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会‘障眼法’,会骗人,大家看的时候会有惊喜。”

  另外,该制作特辑也公布了一组分层图,其中灯笼挂全城、竹林大战、兔侠与小伙伴进击宿敌老巢、最后一战、龙舟化身飞行神器这些经典场景都得到呈现,视频还原了这些场景从最初的轮廓经过上色、渲染等完成最终画面的全过程。对此,黄磊也表示,“《兔侠之青黎传说》制作精良,可以媲美好莱坞的动画电影,而且中国味道十足,非常接地气,是一部适合全家欢的电影。”

  《兔侠之青黎传说》将于2015年2月21日大年初三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9999.shtml report 3970 《兔侠》配音阵容之黄磊《兔侠》配音阵容之杨子姗《兔侠》配音阵容之何云伟搜狐娱乐讯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公映的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