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高音坠机”审美疲劳 疑似出局《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完成了第八期的录制,韩国歌手THE ONE郑淳元的到来给其他的歌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当晚7位歌手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孙楠接替古巨基担任起了主持人,尽管观众吐槽他说起主持串词来像“小学生背稿”,但时不时搞笑的语气也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本期谭维维的名次十分靠后,有淘汰的危险。

  据悉,谭维维虽然以高音著称,但连续几场的高音轰炸让500位大众评审及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从第一场《灯塔》的惊艳,到第二场台湾歌后张惠妹高难度的摇滚歌曲《开门见山》,观众已经对于她的强项高音有了不少了解,然而第三场谭维维却再度选择了高音女王张惠妹的歌曲,一如既往演唱了一首爆发力极强、有着震撼高音的歌曲《也许明天》。据现场观众透露,这首有着十分浓郁的悲伤情感的歌曲在谭维维一味飙高音的演绎下失去了许多味道,虽然和张惠妹在同一个音调上,但谭维维的版本却缺少了原曲中跌跌撞撞却带着期望的感觉,过多的炫技演令歌曲失去了原本的寓意。

  尽管不久前以一曲《灯塔》踢馆成功霸气夺冠,但谭维维“开门红”的好运气似乎并没有持续很久,连续两场选择同类型歌曲令不少大众评审表示已产生审美疲劳,而由于补位歌手郑淳元的出现令局势更加紧张,其他歌手近期都大改风格,孙楠玩起了“小清新”,张靓颖劲歌热舞再现经典舞曲《冬天里的一把火》,唯独谭维维毫无改变,两场排名均没起色,最终“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疑似被《我是歌手》踢出局外,看来谭维维的“灯塔”没亮多久就已熄灭,令人惋惜的同时也提醒了各位歌手“小心过度炫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8066.shtml report 968 搜狐娱乐讯昨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完成了第八期的录制,韩国歌手THEONE郑淳元的到来给其他的歌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当晚7位歌手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孙楠接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