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图腾》登IMAX银幕 12日举行提前看片会

来源:搜狐娱乐
IMAX超前上映海报
IMAX超前上映海报

冯绍峰窦骁好基友
冯绍峰窦骁好基友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大年初一),由法国最富盛名的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当红影星冯绍峰及窦骁主演的史诗巨制《狼图腾》将在全国上映。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 3D格式,《狼图腾》将登上IMAX银幕为观众展现这一宏大的草原史诗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2月13日晚六时, IMAX 3D版《狼图腾》更会在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特别提前一周上映(详情请洽询当地各IMAX影院)。情人节期间,众多热爱原著长达十年之久的读者和影迷可以在IMAX影院与“小狼”进行一次“特别的约会”。

  《狼图腾》从筹拍到上映历时七年,主创为真实呈现姜戎原著中的草原世界付出了极大心血和努力。从视觉效果到画面制作,《狼图腾》都达到了国语影片的超高水准,展现出极具审美的艺术感。这部呕心沥血之作与IMAX技术的融汇和契合,让许多媒体和意见领袖惊艳。在12日IMAX公司举办的IMAX 3D版《狼图腾》观影会后,许多媒体表示:“《狼图腾》太适合以IMAX来呈现,你不仅会被四季变化的草原在IMAX银幕上那种空前壮阔和清晰明亮的视觉所震撼,更会感觉被带入草原世界中,’身临其境’地体会人与自然的那种融合。在IMAX影院里,大银幕完美传达出人与狼群之间的那种细腻互动,突出的3D效果让狼出现的场景特别惊心动魄。”

  狼马大战视效空前 IMAX DMR®清晰展现惊马夜奔

  原著党都对《狼图腾》中的一场狼马大战印象极为深刻。电影版淋漓尽致地还原了这个突出展现狼性、以及狼群超高团队协作力和战斗力的情节。许多观看过电影的人士将这场戏提名为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史诗级”场景。这场狼群报复性的厮杀发生在一个寒风凛冽的暴风雪之夜,在群狼的追逐包围下,狼、马、人混战一团,无数惊马在夜里狂奔直至冲入冰湖中。IMAX DMR®技术对影片每一帧画面都进行了色彩、对比度、亮度等多项标准的调校,让整场风雪暗夜的场景都呈现出最符合导演意图的明暗对比与色彩。配合IMAX双机放映技术对于亮度的提升,惊马夜奔的画面在IMAX银幕上既有黑夜中被恐惧笼罩的气氛,但观众依然能够清晰地看清狼群对马群发动的有计谋的一系列袭击,以及牧马人和狼群的殊死搏斗。

  冯绍峰三登IMAX银幕 人狼情义让人感同身受

  细算起来,这是冯绍峰第三度登上IMAX银幕,他也成为与IMAX结缘次数最多的中国演员之一。在2013年国庆档上映的IMAX 3D大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被称为“冯叔”的冯绍峰已经让人感受到他的大银幕魅力。在《狼图腾》中,冯绍峰饰演的陈阵是一个极具年代感和人文情怀的角色,并有大量与草原狼相处的戏份。

  《狼图腾》采用大量的真景实拍,草原狼部分从筹备到拍摄更历时多年,95%以上的戏份都是真狼实景拍摄。 在IMAX影院中,观众被环抱式的弧形大银幕环绕其中,会感觉自己就身处四季变换的大草原中,头顶是湛蓝的天空,眼前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和碧绿湖泊。基于独特的影院设计,IMAX 3D的观感更自然立体,电影场景的视觉距离很近。在IMAX影院里,陈阵(冯绍峰饰演)与狼群和小狼的几次亲密接触,无论是初遇群狼环伺的惊险,还是最后送别小狼的经典场景,观众会感觉与狼群的距离就在咫尺之间,会细腻地感受主角与狼之间微妙的关系。

  IMAX 3D版《狼图腾》经由IMAX专利的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7486.shtml report 2603 IMAX超前上映海报冯绍峰窦骁好基友搜狐娱乐讯2月19日(大年初一),由法国最富盛名的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当红影星冯绍峰及窦骁主演的史诗巨制《狼图腾》将在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