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春晚收视第一 欢乐温馨开启合家欢过年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春晚
湖南卫视春晚

  搜狐娱乐讯 “在一起喜洋洋”新年新气象!小年夜刚落下帷幕,湖南卫视春晚收视也是喜报连连,全国网2.92的收视以及9.37 的超高份额让节目霸居收视榜首,热气腾腾的春晚大餐让全国的观众不仅感受到了浓浓年味,韩国、新加坡、港澳台地区等世界各地明星大咖的加盟让整台晚会更具国际化。而明星反串、新春神曲、爆笑语言类节目等诸多形式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网友们纷纷留言盛赞“小年夜晚会温情浓浓,瞬间开启过年模式!”

  亲子档组合闹翻小年夜 各档节目嘉宾齐聚首

  2014度温馨出炉的《爸爸去哪儿 2》可谓火爆一时,此次小年夜几位爸爸和萌宝们也是带来了自己亲子电影的主题曲《么么哒》。歌曲年度首发就强势霸占了各大音乐热搜榜首页,如今曹格、杨威、黄磊分别带着自己的小朋友荧幕首唱,多多的细腻、姐姐的娇滴滴、joe的暖音加上杨阳洋的小羞涩,孩子们一时间比爸爸们更加有人气。在送礼物环节,姐姐和joe更是化身小福娃给全国的观众送祝福,可爱劲让网友们直呼“萌化了!”

  除去《爸爸》里的嘉宾,《我是歌手2》里的陈洁仪和胡彦斌聚首成立新组合,带来不一样的音乐演绎;《一年级》中的七位小学童也将来到春晚给大家拜年, 一段喜气洋洋的《扭羊歌》欢乐开场十分热闹!当然了,《百变大咖秀》里也派出了代表, 瞿颖开口唱京剧,《快乐男声》于朦胧倾情献唱进步不可谓不大。

  春晚国际化发声 韩式情歌引人动容

  作为韩国歌后,白智英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一直拥有特殊的魔力,她的作品因为《秘密花园》、《屋塔房王世子》等诸多热门影视作品被中国观众熟识,此番首次来到中国,一曲《像中枪一样》开嗓即引来所有听众轻呼。而面对媒体时,她更是表示虽然自己中文不好,但若有机会也是愿意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参加竞唱。另一边,韩国首席型男乐团C.N.Blue的实力和人气简直无需多言,帅气形象热歌劲舞可是令女粉丝们尖叫不断。

  Tfboys小年夜《快乐环岛》 大张伟凤凰传奇混搭开唱

  若说国内最具人气的新声代,那么就不得不提到青春明朗的三少年Tfboys。新的一年带着他们携青春正能量一起上路,相信他们追求梦想的努力定会在新的一年里为观众满满动力!

  另外自从去年央视春晚中一首《倍儿爽》成功占领中国广场舞半壁江山之后,大张伟对神曲的热情就一直有增无减,这次春晚,更是和“广场舞音乐巨头”凤凰传奇一起合作,共同打造一首神曲,据了解目两支团队的合作已经有了成果:《在一起》,节目一出众人齐呼“魔性歌曲又将霸占全中国!”又一番洗脑曲目将火遍大街小巷,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了,精彩的节目太多,整个春晚带来的喜庆气氛也是越加浓郁。羊年即将到来,湖南卫视与所有观众“在一起”,无论是《我是歌手》的精彩开唱,还是《奇妙的朋友》温暖携手,《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变形计》、《噗通噗通的良心》、《我们都爱笑》,还有大年初一的“四海同春2015华人春晚”和3月5日的元宵喜乐会等诸多节目都将在新的一年里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喜气“羊羊”的热闹新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7200.shtml report 2111 湖南卫视春晚搜狐娱乐讯“在一起喜洋洋”新年新气象!小年夜刚落下帷幕,湖南卫视春晚收视也是喜报连连,全国网2.92的收视以及9.37的超高份额让节目霸居收视榜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