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坦言印象最深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等艺人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
陈伟霆等艺人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

陈伟霆等在后台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
陈伟霆等在后台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

陈伟霆接受央视国际频道采访
陈伟霆接受央视国际频道采访


    搜狐娱乐讯 昨日,陈伟霆第四次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参加羊年春晚彩排。彩排前后陈伟霆还接受了央视新闻频道(CCTV13)和央视国际频道(CCTV4)的采访。对于春晚表演投入极大热情的陈伟霆在央视1套(CCTV1)《新闻联播》的采访中表示:我们一定好好努力,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春晚的演出,希望我们今年的表演不会让大家失望。春节越来越近,现在全家人都很关心我每一次的彩排,妈妈会每天刷微博看我在春晚彩排的各种消息。

  在后台,陈伟霆、吴亦凡鹿晗三人还同时接受央视新闻频道的采访,他们将用老歌新唱的表演方式,在大年三十夜给全世界华人带来青春盛宴;在此环节中,还将有“泳坛新星”宁泽涛加盟,组成万众期待的“四小鲜肉”组合。在主持人问及陈伟霆对历年春晚最深的印象,陈伟霆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刘德华,我们在香港也一直关注每年的央视春晚;春节是我们中国人非常重视的一个节日,记得有一年刘德华唱《忘情水》给我印象很深,我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登上这么棒的舞台,出道以后也不敢想象,正好这次刘德华先生也会参加羊年春晚,好兴奋可以在同一个舞台表演,非常感谢央视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会好好努力。

  此次央视2015年羊年春晚分别在央视1号演播厅和千米演播厅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带观众、带摄影机的大彩排。据央视官方消息透露,针对不同节目的需求,羊年春晚首次把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分设在两个演播厅,对导播提出不小挑战。陈伟霆、吴亦凡、鹿晗、宁泽涛将在大年夜齐齐亮相,他们将用老歌新唱的表演方式,给全世界华人带来青春盛宴——致青春。陈伟霆将演唱《那些花儿》,鹿晗将演唱《一生有你》、吴亦凡将演唱《同桌的你》等,串烧歌曲的节目最后,是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宁泽涛并肩联唱。春晚“鲜度”可见一斑,绝对顶级。

  昨天下午进行的羊年春晚第四次彩排仍然持续了4小时50分钟左右,总体时长与上一场彩排差异不大,节目包括22个歌舞类、10个语言类和6个杂技魔术创意类,主旋律歌曲有所增加,廖昌永、殷秀梅、莫华伦、吕薇等著名歌唱家都加盟。春晚剧组继续开启官方剧透模式,羊年春晚,新鲜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4280.shtml report 2566 陈伟霆等艺人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陈伟霆等在后台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陈伟霆接受央视国际频道采访搜狐娱乐讯昨日,陈伟霆第四次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参加羊年春晚彩排。彩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