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征战纽约时装周 品牌大秀展东方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
郭碧婷

郭碧婷亮相纽约时装周
郭碧婷亮相纽约时装周

郭碧婷纽约街拍
郭碧婷纽约街拍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12日,本次纽约时装周的一大盛事COACH大秀拉开帷幕,郭碧婷与王珞丹等一起获邀头排看秀。身着绿色皮草外套出镜的她,内搭卡通图案T及嫩黄色迷你短裙,修长美腿若隐若现,时尚优雅的同时带有几分可爱俏皮,别有一番活力,经典款包包以及毛毛短靴的搭配也极具看点,潮范儿毕现。而其不刻意不做作的搭配也在秀场被媒体团团围住,由于两度在时装周露面,不少媒体叫出“bea”的名字,还有粉丝特地赶来,“美丽”赞叹,不绝于耳。

  被称为“妹花女神”的郭碧婷此次即巴黎时装周后携手《OK精彩》又踏上纽约征途,以“仙气”著称的她一度被世界时尚媒体称为“令人难忘的东方面孔”,还获得过“世界百大美丽女星”称号,掀起一阵独特风潮。演艺事业风生水起也广受时尚界认可的她,此次纽约征程更加大气成熟,获邀数个品牌大秀,还将展开一系列艺术之旅,行程满满。郭碧婷也大方表示,获邀参加非常开心,很想要多了解每个品牌背后的艺术灵感与故事。“这一次听了品牌负责人讲述的理念很有共鸣,所以特意选取代表活力的绿色外套,希望回归COACH的核心理念-传承经典并加以全新诠释,也让自己打开视野,尝试更多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3180.shtml report 1866 郭碧婷郭碧婷亮相纽约时装周郭碧婷纽约街拍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1月12日,本次纽约时装周的一大盛事COACH大秀拉开帷幕,郭碧婷与王珞丹等一起获邀头排看秀。身着绿色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