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搭档火星弟弟 2015辽视春晚聆听世界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李仲欣
李仲欣

  搜狐娱乐讯 2015辽视春晚,群星闪耀,欢腾羊年!汇聚世界顶尖艺术大师,为大家带来视听享受,年度盛宴!钢琴王子郎朗、欧美流行歌手贝蒂•希金斯、二胡演奏家果敢、世界好声音乌克兰La Vivo合唱团天籁之声震撼来袭!

  当钢琴王子邂逅小鲜肉,音乐盛宴势不可挡

  2015辽视春晚,一台全媒体互动春晚“让世界看见”,以“我要回家”为主题,呼唤着辽宁籍明星过年回家,这当然少不了我们辽宁沈阳的老乡——钢琴王子郎朗了!郎朗出身艺术世家,他5岁就被誉为钢琴神童。这些年他更是几乎登遍世界各大音乐殿堂,让世界认识了这个来自中国沈阳的钢琴天才。今年他再度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去年就与父亲一起有过精彩合作的郎朗还表示今年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他与“火星弟弟”华晨宇联袂登场,让火星与地球擦出音乐激情的火花!并且他还携“亲传弟子”钢琴小神童李钟欣四手联弹,让大家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2014马年春晚与郎朗有过精彩合作的著名二胡演奏家果敢,也再度登上羊年辽视春晚的舞台,带来民乐的悠然与热烈,用二胡独有的音色,演奏出别样的年味!

  唱作大师贝蒂•希金斯春晚首秀 吟唱青春恋曲

  欧美流行音乐唱作大师贝蒂•希金斯也将春晚首秀献给了辽宁卫视,更令人惊奇的是他还是德国著名作家、诗人、剧作家歌德的曾曾孙!这次他带来了他的经典曲目《卡萨布兰卡》等歌曲,如诗版的词曲让人如痴如醉。其实这首歌曲之所以动人还有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这首歌是他为当时的女友,也就是现在的妻子写的。因为《卡萨布兰卡》是他们夫妇共同喜爱的电影,而这首歌曲也成为他们爱的丘比特,让他的妻子答应了他的求婚。歌曲唱出了离别的无奈,思念、追忆等复杂的心绪,浪漫、真挚的情感使它更加动人!

  La Vivo七美男治愈系 异国歌声“耍花腔”

  来自乌克兰的La Vivo阿卡贝拉合唱团更加令人耳目一新。七位阳光帅气的乌克兰少年用干净澄澈的声音带来世界好声音!7个声线更是浑然天成,合唱有如整个交响乐团在耳边奏响,令人沉醉在他们的声音中无法自拔。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他们分别演唱了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并且用阿卡贝拉方式演绎《青藏高原》,空灵的听觉体验令所有人都沉醉其中。火爆气氛瞬间都安静了下来,全场每一位都在静静聆听他们的声音。演唱完毕后场内爆发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春晚倒计时》的采访中几位大师与主持人谈笑风生,将春节的喜庆带给大家,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许多自己的日常生活。特别是郎朗还遭遇了主持人的各种“套话”“逼问”,爆料择偶标准,看点十足!

  2015辽视春晚现场精彩纷呈,火热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腊月二十九(2月17日)19点30锁定辽宁卫视,天籁音乐小鲜肉,艺术才子欢乐秀,看点多多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2904.shtml report 1828 李仲欣搜狐娱乐讯2015辽视春晚,群星闪耀,欢腾羊年!汇聚世界顶尖艺术大师,为大家带来视听享受,年度盛宴!钢琴王子郎朗、欧美流行歌手贝蒂•希金斯、二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